对数歌

儿童资源网

对数歌

首页 > FLASH资源 > FLASH儿歌 > 中文儿童歌曲

  • 鼠标点击开始或PLAY
歌词简介:

     我说一,谁对一,哪个最爱把脸洗;你说一,我对一,小猫最爱把脸洗。
我说二,谁对二,哪个尾吧象把扇;你说二,我对二,孔雀开屏象把扇。 
我说三,谁对三,哪个驼着两座山;你说三,我对三,骆驼驼着两座山。 
我说四,谁对四,哪个满身都是刺;你说四,我对四,刺猬满身都是刺。
我说五,谁对五,哪个头上长小树;你说五,我对五,梅花鹿头上长小树。
我说六,谁对六,哪个爱在水里游;你说六,我对六,鸭子爱在水里游。
我说七,谁对七,哪个叫人早早起;你说七,我对七,公鸡叫人早早起。
我说八,谁对八,哪个唱歌呱呱呱;你说八,我对八,青蛙唱歌呱呱呱。
我说九,谁对九,哪个用头会顶球;你说九,我对九,海师用头会顶球。
我说十,谁对十,哪个学话有本事;你说十,我对十,鹦鹉学话有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