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信息

儿童资源网

动物信息

鼠说它有超人的适应力,是地球上最后的生存者,因而幸灾乐祸地等待世界末日的来临。
凤凰择木而栖,从盘古到现代绕树万千匝仍然无枝可依。
狮的博士论文再次论证了弱肉强食维护了生态平衡符合达尔文主义。
蛇教唆夏娃偷吃禁果明辨善恶,被罚在夜间爬行却心安理得。
老虎被狐狸作弄之后进行反思,才知道智慧比权威更厉害。
狐狸说狡猾与聪明本来就是同义词,无须与书呆子争辩,依然用尾巴钓鱼。
秃鹰叙述了人间几桩谋杀父母的案件之后首先把母亲吃掉。
牛在反刍的时候悟出一条道理:忠诚与勤恳永远只能当工具。
猪说豢养的和被豢养的都固有一死,不如视死如归因而心广体胖。
马与驴杂交生出了骡,被蒙住眼睛推磨,自以为走了很多路。盲目比睁眼要好过一些。
母鸡喋喋不休地争论最后认定世界先有鸡后有蛋,但第一只鸡是由草履虫变成的。
鸭最早知道春江水暖自认为是先知先觉。而它的伟大被忽略了,不如不知不觉无知无觉。
大鹏失恋之后在天际里游荡,找不到第二个窝巢才开始了万里鹏程。
企鹅申辩它把头插进泥土不是因为怕死而是为了爱情。
袋鼠永远带着孩子却从未听人说过它是一个好母亲。
雄孔雀说它的开屏只是为了向雌雀求爱,而人类总是自作多情。
蛙拿出了蝌蚪的照片说:要不是保存了儿时的玉照,谁会知道大名鼎鼎的两栖类先前就是这么简单。
大象长期蒙受老鼠和蚂蚁的欺负,继续充当巨人实在是无可奈何。
骆驼囊里有水,水里有春天,它的命运乃在远方那条永远退缩的地平线。
虾永远简单透明,一旦成熟就会变红。
海星说大海的表面汹涌澎湃,而它的深处却平静的很,因此它从未惹过是非。
人烹食和平鸽和忠实的狗的那一个夜晚,极乐鸟就飞回了原始森林从此没有了消息。
乌鸦发誓要做死神忠实的信徒,它颂赞黑夜结伙野夜筵席永远不散。
狼群被人类文明的火把赶到荒原,凄厉的长?把原始与现代连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