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貌好坏与“吃”有关

儿童资源网

容貌好坏与“吃”有关

    我们常说某人的美丽是“天生丽质”,可是科学研究表明:容貌与后天的营养也是有关系的。这,似乎有点不可思议。

    可是,你是否知道:皮肤非常干燥,缺少光泽,人还未老,皱纹便主动爬上脸庞。这很可能是体内缺少维生素 b3或者缺少钾;如果指甲容易裂开,这很可能是体内缺少维生素 a、维生素 b6或许多矿物质所致。当我们无论用什么办法,头发都绝不驯服,不能理得很熨贴,或者年纪轻轻头发就花白脱落,这很可能是摄取维生素 b与一些氨基酸的量不够。

    时至今日,已有越来越多的美容专家对保持外貌好看、容光焕发问题,转向从营养方面去寻求答案了。最近,国内外很多种研究表明,美容问题的根源往往在于跟缺少某种维生素、矿物质或其它营养成份有关。

    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营养需要,这要依每人的生理化学构成及每人的生活方式而定。我们的身体是不断地经常变化着,以便对我们生活中的好影响和坏影响不断予以适应,当变化产生时,就有了营养的要求。因此,每人所进行的任何摄取营养计划,必须尽可能跟自己的身体相配合,这对保持好容貌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