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皮可以祛斑吗

儿童资源网

茄子皮可以祛斑吗

  吃茄子既抗癌,又美容,它的美容功效主要体现在抗老、去斑、减肥、美肤等方面,那么,女性在与美容作战的同时,不防试试茄子这个功能强大的食品,看它会给你带来怎样的惊喜?

  1、利用茄子祛斑

  取一只新鲜的茄子,洗净,榨成汁,再取适量冬瓜瓤,连籽一起榨成汁,然后将两种汁水混合在一起后,涂在雀斑处,25分钟后,用水洗净即可,每天3次。

  2、如何用茄子皮的美容

  茄子皮+蜂蜜=美肤,将茄子皮洗净,捣烂,和蜂蜜一起涂在脸上,30分钟后,洗净,润肤,有杀菌去螨的功效。

  将干净的茄皮敷脸,待其水分被皮肤吸收后,将脸洗净,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发现脸上的小斑点会明显的减淡。

  3、茄子的其他美容方

  将茄叶洗净、晒干,研成末,外敷痘痘,敷后15分钟洗净,能有效改善痘痘引起的红肿等。

  小贴士

  现代医学研究指出。茄子的紫色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P,因此,想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人。在食用茄子时最好不要把茄子皮刮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