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可怕的部队

儿童资源网

中国最可怕的部队

  据美国最新的全球核武储备报告说,目前中国大陆拥有大约250枚的核弹头,从1964年中国大陆拥有首枚的核弹以来,中国大陆已经生产过大约610枚的核弹头,现在解放军大约有250枚核弹头。
  
  由美国科学家汉斯-克里斯滕森和罗伯特-诺里斯联合撰写报告称,中印两国为其弹道导弹配备分导式多弹头(MIRV)的做法,有可能会对全球核武库发展趋势产生影响。
  
  印度官方已经宣称其正研发可携带多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这一发展,再加上美国在亚太地区日益增强的导弹防御能力,势必会刺激中国部署多弹头弹道导弹。
  
  美国的这份报告说解放军的空射的核导弹的储量相对较少,而中国的核弹储存于中国中部腹地的核设施当中,而解放军并没有把核弹安放在发射架上。
  
  美国的情报说,未来15年中国大陆解放军的远程弹道导弹的核弹头会有所下降,而相比之下,印度的核弹头在90到110枚之间,美国估计中国的核武器的储备已经超过了英国,而且可能在十年之内接近法国军队的核储备,美国的报告说解放军的核弹头的攻击能力取决于中国生产和部署了多少新式的核潜艇和洲际弹道导弹的攻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