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种种

儿童资源网

枕头种种

    低温枕头日本制成一种头部降温的电子冷却装置。接通电源后,枕头就会使睡眠者的头部始终处于28?30摄氏度的理想温度中。

    防寒枕头冬季睡眠,双肩往往露在外面。1988年日本推出一种“防寒枕头”,它有两个护肩袖套,并能吹出暖风以温暖肩膀。

    音乐枕头在欧洲市场上出售,当把头枕在枕头上时,即可听到预先录制好的催眠曲。

    香味枕头香味具有镇静安眠作用,我国有单一香味枕套出售。日本的香味枕头,是从植物油中抽取的50多种天然香精油混织入聚脂布中,再做成各种不同香型的枕头,可根据自己的爱好挑选。

    空气枕头又叫“快速熟睡枕头”,是日本的新产品,头枕上后会感到十分柔软、舒适,并对头颈起按摩作用。不管你在什么情况和什么场合下休息,都能酣然入睡。

    传感枕头美国研制。这种枕头与使用者后脑接触的部分有一个传感器。人失眠时,脑电波是紊乱的,传感器将信号送入枕内,这时即发射出一种有节律的低频电磁波刺激交感神经,使失眠者安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