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骑士”

儿童资源网

“黑色骑士”

    既然外星人科学如此发达,他们可不可能在地球轨道上建造一个自己的基地呢?

    本世纪60年代,天文学家发现了一颗“大逆不道”的卫星,这颗卫星与其他卫星环绕地球旋转的方向正好相反,人们给它取了一个高雅而剽悍的名字:“黑色骑士”。科学家们猜测:在离地球40万公里的地球轨道上,运行着一个 uFO轨道基地。因为 uFO能改变重力的影响。

    进一步的研究表明:运行着的只是一些太空残骸,它们处于离地球1240英里的轨道上。

    这艘太空船由于内部爆炸而碎成了10片,科学家们用精密的电脑跟踪,发现它们原是一个整体。科学家们测算:这艘太空船是1955年12月18日爆炸的。1957年,人类第一颗人造卫星才上天。因此,它绝不可能是地球上发射的,它也不可能是陨石,因为陨石不会从内部自行爆炸,而且,陨石进入地球轨道的事从未发生过。

    著名的天体物理研究者卡沙雪夫说,这个飞船至少长200英尺,宽100英尺,装设有望远镜、碟形天线以供通讯之用,太空船可能有五层,太空船上极可能还有外星人遗体。

    也许,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光临于地球之上的基地哩!

    回收这些残骸,并把它拼合复原成为一个整体,是令人神往的事,科学家正在为此努力。

    此外,有人认为飞碟基地在喜马拉雅山山顶,因为,那里居高临下,而且又远离尘世;也有人认为飞碟基地在地球两极,因为那里不仅人迹罕至,而且容易克服地球引力;还有人认为飞碟基地在地球内部,那些大裂谷地区就是他们的出入口,等等,总之,假说很多,尚有待于事实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