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一个美丽的童话

儿童资源网

uFO:一个美丽的童话

    从1947年6月24日美国人佛雷德?约翰逊发现 uFO后,这个当今社会最大之谜就开始打动千千万万颗地球人的心。如今,50年过去了,人类社会已进入了90年代,可所有 uFO的研究也只是停留在 uFO到底是真是假这个模棱两可的问题上。

    所有的事例似乎都证明 uFO有着人类所不能触及的技术:速度奇快、来去无踪、可强烈干扰电磁波、可发出耀眼的光亮,可灼伤人和草地或其他物体,可在空中任意处停留、任意转向、有着突发的动力、有时能左右人的大脑、有时也会掠走几个地球人供它们研究。如果真的有 uFO,那么,它们来我们地球来干什么呢?谁也不明白,谁也无法证明。UFO离我们太近又太遥远了,远得我们只能通过猜测和想象来研究它,而不能与之共舞;远得科学家说它是某些自然现象,远得假如 uFO是真的,对于我们地球人来说也只是凡尔纳笔下的潜水艇。所以,我认为,还不如把它看成一个童话,在当今世界上仅仅把它看成一个童话。

    正如现在好多人研究《易经》一样,应该说,所有的科学知识都不是一朝一夕得来的,而是经过前人的大量实践和证明得到的。如果《易经》不是瞎编的话,当初作者必然会推断出地球是圆的,地球绕着太阳转,而太阳在茫茫宇宙中更是微不足道,可又为什么仅仅是《易经》流传下来,而其他的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结果呢?

    仰视浩瀚的夜空,繁星点点,一道流星倏然而过,景象是如此的美丽,或许同时会出现一个带光环近神秘物体,快速移动,有人称之为 uFO。可我们不能抓住它,我们对它无能为力,所以,我们何不把它当成另外一种流星呢?一种梦境中的流星,美丽而神秘。

    其实,假如 uFO是真的,又能怎样呢?我们不知道它的动力源泉,不知道制造 uFO的材料,不知道它来自哪个星球、哪个星系。它也许来自四维空间,也许是一个别的什么空间,未知数太多太多,或者说,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如果 uFO不是侵略者,我们为何要抓住它呢?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我们驱车(或是乘直升飞机)执枪来到一片从无文明人迹的地方,那里的土人定会大惊失色,灯光也许会吓坏他们,汽车的速度与噪声也许会使它们大吃一惊,我们也同样会用麻醉枪使他们失去知觉,也许会在他们身上植入某些东西或者杀死一个来研究,这和 uFO同我们的关系何其相似!可那些可怜的土著人有力量与我们抗衡吗?我想,也许没这个机会,即使历史永远向前发展,他们也许永远也不会了解我们,他们的大脑和科技永远也不可能和我们并驾齐驱,这就如同我们和 uFO中的生命体一样(假如 uFO是真的,假如 uFO中真有生命体)。

    我们可以把这些生命体称之为 uFO人,而这些 uFO人的活动范围也许是整个太阳系,也许是整个银河系,也许他们可达到宇宙的任何地方,地球只是其中的一个驿站,一个新发现的地方(从没研究过的、一个有生命体的地方)。他们会研究我们的组成、构造、生命机理等;他们也可能同时在研究其他生物,如牛、马等;或是别的星球的某种东西,正如同动物学家发现了某种新的动物,植物学家发现了某种不知名的植物要好好地研究一番一样,这个蓝蓝的星球对于 uFO人来说,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试验点,并无其他目的。

    也许有一天,我们的科技水平会赶上今天的 uFO人,可那时的 uFO人的技术又不是我们所能望其项背的。所以我说,应该把人类有限的资金和技术运用到改善人类的生活条件和生活环境中来,减少饥饿,控制沙漠蔓延,保护环境。为自己创造一个美丽的家园。

    而那个神秘的 uFO,让我们把它当成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印在书上,讲给下一代人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