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空姐齐怀孕

儿童资源网

500空姐齐怀孕

    1990年爆发的海湾战争,在世界范围内造成的影响和损失是很深远的。这种影响和损失在国际民航事业上也有明显的反映。

    海湾战争期间,世界几大航空公司的500多名空中小姐,几乎同时怀孕。其中,单是英国航空公司的空中小姐,便有200多人将有梦熊之喜。

    空中小姐在人们的心目中,应该是光彩照人的漂亮小姐,起码必须是身手灵便的女子。挺着个大肚子怎么能周游世界呢。在西方培养一个空姐也非易事,大约要花费4500英镑的经费,需要培训一年以上。出现了空姐集中怀孕,使一些大航空公司都叫苦连天。

    为什么500多名空中小姐几乎同时怀了孩子呢?原来大有原因,世界各大航空公司赴中东的航线繁多,专为此航线服务的各大航空公司空姐,高达  6000人,其中英航便有1000多人。在“沙漠行动”前前后后,民航机赴中东的班次,几乎全部停顿。而这些空姐,奉命在家中等待,准备随时投入服务。

    呆在家中久了,自然少不了性事,有丈夫的与丈夫,无丈夫的找男朋友,结果便有一下子500多名空中小姐怀孕的消息爆出。

    这件事说明了偶然性和必然性的统一的哲理。偶然性中有必然性,必然性又是通过偶然性表现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