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出纳遇笨劫匪 劫后余生收获爱情

儿童资源网

美女出纳遇笨劫匪 劫后余生收获爱情

  沈萍是浙江台州一家汽车企业的白领。大白天在闹市区,她被两名劫匪持刀劫持。绑匪绑了她的手脚后,开着她的车,打着心里的小算盘,向着未知的旅程漫无目的地开去……

  美女出纳遇劫匪,静观其变寻生路

  xx年11月29日11时,天气不错。在台州路桥街,沈萍挎着红色书包从国税局办完事出来,径直走向自己的黄色马自达轿车。

  当她掏出钥匙准备开门时,手机响了。接通后,她脸上的笑容立刻僵硬了:“是你呀!你有完没完?我说了我们俩不合适,拜托你以后别再给我打电话了。”

  坐到车里,沈萍对着后视镜整理了一下头发,准备回公司。突然,两个黑影窜了过来,还没等她明白怎么回事,对方已打开车门挤了进来。

  沈萍感到腰腹部一阵刺痛,低头一看,一把明晃晃的刀子已穿透了她的毛衣,几乎扎进了她的肉里。

  沈萍刚要大喊救命,副驾驶座上的人立刻捂住了她的嘴巴,恶狠狠地说:“要命的话,就给老子住口。”沈萍连忙点头。

  沈萍,26岁,江西宜昌人,湖南财经学院毕业。两年前,她在一家汽车服务公司做了出纳。她性格开朗,人缘颇好。

  汽车后座上,平头方脸的劫匪叫高生齐;副驾驶座上,呲牙瞪眼的劫匪叫吴作平。两人都是湖南省吉首人,两个月前被邻居骗到了浙江一个传销窝点,好不容易才逃出来。

  此时,他们身上各自带的5000元只剩吴作平藏在鞋底的500元了,回到家怎么跟家人交代呢,而且讲出去让人笑话。无奈之下,他们白天在街上晃荡,晚上找小旅馆凑合,兜里的钱越花越少,眼看连吃饭都成问题了。

  两个人商量:上街抢一票再回家。两人买来弹簧刀、胶带等,一连几天顶着寒风,在路桥国税分局门口徘徊打探,伺机作案。直到第三天,沈萍出现了。

  沈萍显然吓坏了,她慌张地把包举到胸前:“大哥,你们要钱的话,这里面的东西你们都拿去,求你们别伤害我。”

  “你不要讲话,我们老板找你!”吴作平说。

  他们老板是谁?沈萍虽然害怕得要命,但脑子还保持着清醒,因为她认识的老板数目不超过一个巴掌。一番快速闪回后,她想,他们会不会是劫错了人?

  突然,沈萍的手机响了。高生齐和吴作平都吓了一跳,盯着手机看了半天。沈萍按下接听键,吴作平立马阻止说:“不要接。”

  沈萍骗他说按掉了,然后故意大声地说:“你们到底想干什么?我又不认识你们老板。”

  她原意是让电话那头的人去报警,但手机里立刻传出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你说什么?”吴作平一把夺过手机,挂掉了。不到1分钟,手机又响了。沈萍想故伎重施,吴作平却拆下了手机的电池。

  沈萍心里一阵失落,她知道打电话的男子叫钱峰。钱峰比沈萍大1岁,也是江西人,是一家私企的销售人员。在朋友聚会上,钱峰对沈萍一见钟情,可他离沈萍的择偶标准相差很远。

  沈萍希望找个高大、有安全感、帅气有才、多金、纯情、不用裸婚的男人,可钱峰没钱。约会几次后,尽管沈萍发现钱峰人品不错,但还是向他说“拜拜”。

  钱峰不死心,一直给沈萍送东西,大有追不到手不罢休的意思。这不,今天他非要约沈萍说个明白,沈萍被缠烦了,让对方别再骚扰她。

  此刻,沈萍心里嘀咕,钱峰能明白她此刻正身处险境吗?转念一想,钱峰满脑子都是怎么向她表白爱慕之情,怎么可能往别处联想呢?

  车子已经启动,很快出了市区。沈萍明白,自己已经踏上了死亡之旅……

  两个劫匪有点“二”,美女妙计避侵犯

  车子开往黄岩方向,时快时慢。吴作平觉得汽车颠簸,问高生齐:“你不是说你有10年驾龄吗,开车咋这水平?”

  高齐生回答:“我就会开手动挡的,没开过这种高级货。”

  沈萍心生一计,觉得可以趁机把汽车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于是说:“大哥,我来教你。”高生齐没扭头。

  吴作平威胁沈萍:“不要乱动。”

  沈萍的心情很紧张,嘀咕着问:“大哥,我就是一个打工的,你们是不是认错人了?”

  “没认错,就是你。没想到,你这么漂亮。”吴作平色迷迷地盯着沈萍的胸部。

  沈萍心底发毛,说:“大哥,你千万别欺负我,我已经怀孕两个月了。”

  见沈萍肚子平平,两个劫匪都不信她的话。

  “两个月还看不出怀孕。我是习惯性流产,前边怀的3个孩子都没了,这回吃了一年的中药,好不容易才怀上的。要是再保不住,我也不想活了。”沈萍说得情真意切,还硬生生地挤出几滴眼泪。

  高生齐笑说:“我们是好人,只是手头紧。你让你家人汇钱过来,我们随时放你走。”

  听到这里,沈萍宽心了许多,她说:“要钱好说,你们要多少?”

  吴作平刚想张嘴,高生齐使了个眼色让他闭嘴,然后问:“你能拿出来多少?”

  “最多能拿5万,因为我也是打工的,虽然工资还行,但我平时花的也多。”沈萍想了想,怕对方嫌少,又说,“我可以尽全力为你们搞到钱。银行卡里的钱,你们全部拿走,然后我再让我老公汇钱。”

  沈萍想念起钱峰,记得他说过:“我虽然不富有,但是我可以给你全部,只要我有,只要你要。”

  沈萍痴痴地想着:如果钱峰真的是她老公,他的确会千方百计、不惜一切地救她。可惜,她已经拒绝了他。不知这个呆头呆脑的家伙,会不会因为自己那句莫名其妙的话联想到她被绑架了,然后报警……

  吴作平把刀放下了,用湖南话跟高生齐商量起来。沈萍立刻搭腔:“我在湖南上的大学呀,我还会说长沙话呢。”

  她顺口模仿了几句长沙话,吴作平说她学得蛮好。但是,高生齐马上把沈萍的眼睛用毛巾蒙上,用胶布把她的手捆了。沈萍发现高生齐警惕性颇高,不由得忧心忡忡,看来光套近乎不行,必须想办法逃走。

  一个小时后,车子停了下来,高生齐拿着沈萍的银行卡去取钱。

  不一会儿,高生齐回来了:“卡里的钱不多啊。”他焦躁地对沈萍吼道:“赶紧让你家人汇钱过来。”

  这是一个绝佳的求助机会,沈萍拿过手机,却又犹豫了:真的打给家人吗?父母远在江西,即使打通了又有什么意义啊?她决定打给钱峰,她相信,他们之间心有灵犀,他应该能猜到她出事了。

  电话拨通了,沈萍用家乡话说:“老公,赶紧汇5万块钱过来,急用。”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