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怎么喝减肥效果好,不加糖的淡柠檬水最减肥

中国儿童资源网

柠檬水怎么喝减肥效果好,不加糖的淡柠檬水最减肥

  如果你打算喝柠檬水减肥,最好是喝比较淡的柠檬水,而且最好不要加糖。比如一片柠檬冲泡一扎水,这样泡出的柠檬水酸味就会很淡,不加糖或蜂蜜也是可以喝的。

柠檬水怎么喝减肥效果好,不加糖的淡柠檬水最减肥图片1

  柠檬本身的含糖量是很低的,大约含0.5%的糖,再加上这么多水的稀释,所含热量基本上可以不计。但是,如果再加入糖或蜂蜜调味就不同了,虽然喝起来味道会好很多,但热量同时也增加了很多,这对减肥是不利的。

  一般来说,如果让柠檬水喝起来有淡淡的甜叶,那么其中糖的浓度至少要达到5%。按这个浓度来计算,一杯200ml的柠檬水大约含有40千卡热量,喝上两杯,就相当于吃下1/4碗米饭。

  因为,如果你希望柠檬水帮你减肥,就最好喝那种不加糖的淡柠檬水,这样才能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