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甜椒番茄汁,不可不选的健康减肥饮料

中国儿童资源网

红甜椒番茄汁,不可不选的健康减肥饮料

  红甜椒番茄汁绝对是值得选择的健康减肥饮料,这款减肥饮料含有的热量是极低的,但其中的营养物质相当多,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治疗便秘,制作起来也是相当简单的。

  原料:红甜椒、番茄、蜂蜜、冰块各适量,柠檬半只。

  准备:将红甜椒洗净,去蒂去籽,切成大块。番茄也洗净,去蒂切块。

  制作:将所有材料投入果汁搅拌机中,加入冷开水及蜂蜜,搅打20秒钟即可饮用。如果喜欢酸味,此时可挤入柠檬汁,搅匀即可。如果不喜欢可以不加。

红甜椒番茄汁,不可不选的健康减肥饮料图片1

  为什么要用冰块——

  果汁机搅打运转的时候,会产生热能,加入适量冰块,在搅打时可以帮助降温,榨出的果汁更美味爽口。

  功效分析:红甜椒是高铬、低糖的蔬果,可帮助维持好身材,其中的胡椒嗪可以预防血液凝固,防止脑梗死和心肌梗死。番茄中的“番茄红素”具有抗氧化功效,还能抑制细胞老化,此外还含有钾元素和令毛细血管更健康的芦丁。柠檬酸的酸味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