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效果不错的简单减肥食谱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六个效果不错的简单减肥食谱

  以下是六个减肥效果不错,而且做法简单易行的简单减肥食谱,如果你打算减肥或正在减肥,这些减肥食谱对你会有很好的帮助。

  玫瑰蜜枣茶:玫瑰花适量,蜜枣两个。茶具洗干净,放蜜枣,放玫瑰花,冲开水,泡十分钟左右既可。

  玄米茶:将糙米用小火慢慢炒至微微发黄,并散发出炒米香味后盛出,待彻底凉透后,与绿茶混合。装在密封容器里。吃时象泡茶一样,用80度开水冲泡即可。

  小米糙米粥:糙米2/3饭碗、清水5~6饭碗、小米或粟米1/4饭碗。糙米和粟米混合洗净。清水先煮滚再放下糙米和粟米或小米一起用小火熬煮,约1小时半即可,要注意翻搅和水分的多少。

  辣白菜炒魔芋:辣白菜稍稍切一下,魔芋切小方块,蒜剁成蒜泥。锅中放少许油,蒜泥爆香。放魔芋快,稍稍炒几下。放入辣白菜拌炒。放少许生抽、糖、盐,拌炒均匀后加三匙清水,盖上锅盖焖上5秒钟。开盖略加拌炒,滴几滴芝麻油即可出锅。

六个效果不错的简单减肥食谱图片1

  泡椒魔芋:魔芋切粗的条状飞水,接着过冷河,沥干水。锅内放少许油,油热后放泡椒碎和蒜苗下去爆出味道,然后把魔芋倒进去煸炒过程中放入适量的盐和少量的白糖调和味道,出锅的时候滴些醋,会吃着更爽口。

  凉拌苦瓜丝:苦瓜洗净后切成细丝。红彩椒,大葱切丝。将蒜末,生抽,糖,盐,醋,香油混合均匀制成碗汁备用。锅内坐水,水开后放入一小勺盐。下入苦瓜丝焯烫约15秒,盛出苦瓜丝迅速用水冲凉后控干水分,放入彩椒丝、葱丝,倒入碗汁拌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