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跑步的句子

儿童资源网

形容跑步的句子

  ·我一看见妈妈来了,高兴得像燕子展翅似的扑了过去。

  ·下课铃一响,他像一发出膛的炮弹一样,“嗖”地一声就冲出了教室。

  ·两人几乎同时撞线,如一阵疾风一样,裁判员惊讶得发呆,过了一会儿才醒悟过来。

  ·运动员个个精神振奋,脚下呼呼生风,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飞奔。

  ·她飞跑着,两条腿像钟摆一样机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妹妹没命地跑呀,快跑到我眼前了,我忙闪身出来,妹妹一头撞在我怀里了。

  ·我背起书包,三步并作两步飞奔出家门口,要不然迟到可就要挨老师批评了。

  ·他的两条腿犹如装上车轮一样,走得飞快。

  ·她就像一只轻盈的燕子,早飞得没影儿了。

  ·冲出起跑线时,几名运动健儿还是并驾齐驱,几乎是笔直的一字行,可转眼之间就拉开了距离,形成了不规则的曲线。

  ·刘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起跑线,像矫健的雄鹰将对手远远地甩在身后,整个赛场仿佛成了他一个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