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长辈亲属的优美段落_750字

儿童资源网

描写长辈亲属的优美段落_750字

  好玩的外公

  我的外公很好玩,他简直就是个"老顽童"。他平常最喜欢跟我和妹妹在一起玩,和我们一起荡秋千、捉迷藏。他还经常做出各种有趣的表情和动作,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奶奶

  奶奶约1.45米的个;头发是黑中有白、白中有黑;眼睛大而亮;待人真诚!一天下午,我生病了。家里没有其他人,只有奶奶。只见奶奶马上给爸妈打了电话,之后又跑到对面的医生王叔叔家,告诉他我生病了,叫他看一看。王叔叔拿了温度计帮我量了一下体温,可不得了:40摄氏度。一听,奶奶便瘫倒在地,但她强打着精神,把我抱起来、背在肩上直奔中医院。到了医院,奶奶便去为我买药,我便去打针。后面,我的病情稳定了,最后奶奶还替我交了医疗费。那时我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爱!

  我的姥姥

  我有一个对我非常好的姥姥。姥姥瘦瘦的,头发短短的,脸上有很多皱纹。姥姥很喜欢吃剩菜,妈妈总是不让姥姥吃剩菜,让把剩菜扔掉,因为吃了没有营养的东西对身体不好,但是姥姥却笑着说:没事。我问她为什么那么爱吃剩菜,她说:食物浪费了就不好了。我的姥姥真好,我很爱我的姥姥。

  好吃的姑姑

  院子里的石榴熟了,我急忙摘下两个,回家尝尝。可我一进门就碰见了姑姑,真是"冤家路窄"!我刚准备绕过去,姑姑拦住了我,说:"颖颖,又有什么好吃的啦?"我说:"没,没啥。"说着,我塞了个没熟透的石榴给了她,就跑到水池旁去洗石榴了。我把石榴分成几份洗,可当我洗完石榴时,却发现刚刚洗好的石榴不见了,看看姑姑,她嘴里一嚼一嚼的,准是她拿的。我问:"你自己没有啊!拿我的干嘛?""你给我的还没熟,而你自己留的呢,却很好吃。'碗'里捡到宝,问天问地拿不了嘛!"我真拿她没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