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好过渡

儿童资源网

优秀作文好过渡

  1、听完这个故事,我不由得脸上发烧,因为我由此想到了自己。
  2、这种情况要持续多久呢?看来,三代人之间由于出生年代不同,经历不同,所受教育不同,接受新生事物的程度不一样,因此就会产生分歧。用什么方法才能填满这个“代沟”呢?
  3、学校组织我们多参加一些劳动真是“多余的事”吗?还是让我们来看看事实吧。
  4、首先,我想说,学生有穿校服的必要。为什么呢?
  5、综上所述,李老师管的那些小事,不都是关心我们身心健康,有利于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卫生习惯的大事吗?
  6、无论从报纸上、杂志上、网上等都可以看到很多关于吸毒带来危害的例子。一幕又一幕,无不让人心酸、心痛。
  7、祖国苦难的过去告诉我们,历史不能忘记。祖国屈辱的历史,激励着我们自信自强。
  8、除此之外,温室效应也时时威胁着人类的生存。
  9、听了这些话,我心里非常生气,我想:大人为什么就不学雷锋?
  10、以前,每当遇到乞讨者,我便非常同情他们,无论是年迈的老奶奶、老爷爷,还是残疾的大哥哥、大姐姐,我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可近来的一些报道,使我对乞讨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11、我从这个故事里,得出这样的结论:社会最大的敌人就是世俗、守旧的巨浪。
  12、然而,一些人却不这样认为。他们随地吐痰,乱倒乱堆垃圾杂物,在墙上乱写乱画,在塑像上乱涂乱抹。这种不尊重别人劳动的行为是不文明和缺乏公共道德的表现。
  13、为了说明这个问题,还是先来听听这样一则熟悉的寓言故事吧。
  14、我们不单只希望自己能过有意义的生活,也希望别人能过有意义的生活,所以我们要帮助别人,让别人也能过上同样的生活。
  15、生活中,如果你能挑着担子,左边是“虚心听取”,右边是“自信执著”,那一定能在独木桥上走得更稳。
  16、“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这是老渔夫桑提亚哥的心声,更是一个失败英雄的宣言。在无限感慨之余,一个个问号不由得萦绕在我的心头,如果我是那位老人……
  17、但美丽的夜晚、伙伴们的欢声笑语和爆竹的轰鸣,都没有使我从悲伤中摆脱出来,因为那篇《卖火柴的小女孩》吸引了我。即使是在这欢乐的气氛中,我的泪水还是止不住地往下流。
  18、读到这儿,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总有一种想流泪的感觉。我不由得想起了去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
  19、是的,时间就像朱自清爷爷说的那样,留不住。想想看,有谁能把时间留住?过了今天,是明天;过了明天,是后天,时间绝不会再重现。少年、青年、壮年、老年……日子只会一天天过去。老师说过,学习时间等于学习成绩。其实,哪一种成功没包含在对时间的珍惜中呢?
  20、可是,懂事的高尔基知道外公是因为他调皮才打他,所以,他也不责怪外公。再想想我们,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21、慢慢地,我从书中抬起头来,心中的激情仍在荡漾,我的脑海中出现了许多问号:除了肯尼自身的毅力,还有什么使他坚强地活下来?我们许多四肢健全、头脑发达的健康人为什么常常会厌世轻生?……答案就在我们身边。
  22、也许正是因为有这些东西,《伊索寓言》才历久弥新,读起来耐人寻味,让人在人性智慧上得到诸多领悟。
  23、赵括之母如此,而今社会上也有一些像她一样的对子女只养不教的父母。他们对孩子娇生惯养,放在嘴里怕化了,露在外面怕冻了。
  24、古往今来,不知有多少东施,生搬硬套,个人出丑,贻笑大方还不十分要紧。如果是领导,特别是身兼要职的领导干部,当了东施,那给事业带来的损失可就十分严重了。花高价交学费,买回来的只是教训,不是已经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了吗?
  25、松松有过美满幸福的家庭,得到过父母的疼爱。我也一样,在父母离婚前,我每天都在幸福中度过。
  26、魏敏芝忍饥挨饿,风餐露宿,四处奔波,是什么力量在激励着她?
  27、我喜欢这部电视剧,它不但有着丰富多彩的内容、紧张激烈的情节,更告诉我们一个做人的道理:永不言败!
  28、其实,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都像老爷爷爱小花那样爱着我们,可我们却没有体会到。
  29、为什么一个8岁的孩子能战胜四个受过特种训练的坏蛋?我欣赏小鬼说过的一句话:“他们不可能在我的家里战胜我,因为这是我的家!”
  30、然而,生活在甜蜜中的我们,总是那样理所当然地享受着母亲的一切爱与呵护,从来不曾心存感激。
  31、在“3·15”晚会上,这首《天亮了》曾经震撼过多少人,感动过多少人;《天亮了》背后的故事又曾经震撼、感动过多少人呢?当老师播放这首歌曲时,全班同学都感动得流泪了。是的,哪个善良的人听到这首歌时不会不被它所讲述的那个动人故事所感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