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过渡——成长记事

儿童资源网

好过渡——成长记事

  1.下一步该怎么做呢?将碗泡上10分钟,再把泡泡冲掉!我得意极了,手舞足蹈起来。
  2.“妈妈,我要吃巧克力。”一个小女孩的声音打断了我的回忆,这也使我不由得想起了我童年时经历的巧克力事件。
  3.一会儿,有趣的事儿出现了:树干上的知了一边叫着,一边顺着树干往下退,一个跟着一个,像有人指挥它们一样。
  4.一天上午,外公上街买菜去了,我打开电视机一看:“啊,是越剧!”可外公不在家,他怎么看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几次打开门,也不见外公回来。
  5.我忍不住也跟着跳起来,听着音乐,看着画面,我越来越放松,颈、肩、腰、臀尽情地扭动起来。
  6.一曲终了,雷鸣般的掌声将沉浸在优美旋律中的我唤醒了,这掌声是对我努力的最高奖赏,我禁不住兴奋地扑向妈妈的怀抱,却把想和我一起谢幕的理查德叔叔晾在了一边。
  7.那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赞扬声,让我一辈子也忘不掉。但是,你们哪里知道,我最想听到的是妈妈的表扬呀?哪怕只有半句。
  8.可现实总归是现实,没办法,只有埋头做枯燥乏味的奥数题了。这时,门开了。我知道,又是妈妈来监督我了。妈妈见我在“认真”做题,又轻轻关上门,放心地走了。
  9.上周星期五,学校发出通知:“明天春游,食品自带,自愿参加。”我回家后跟四位“大臣”一说,立刻引起了“轰动”,他们各抒己见,谁也不肯让步。
  10.我还在墙角不停地打着哆嗦,是冷吗?不是,是一颗没有得到温暖的心在颤抖。我恨,恨自己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来到这个家!
  11.班级得了红旗,可我的成绩却降到了十几名,语文还没达到优。因此,我连学校的“三好学生”都没评上。我的心里如同打翻了五味瓶,别提有多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