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文章好的过渡句

儿童资源网

叙事文章好的过渡句

  1、那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赞扬声,让我一辈子也忘不掉。但是,你们哪里知道,我最想听到的是妈妈的表扬呀?哪怕只有半句。

  2、我还在墙角不停地打着哆嗦,是冷吗?不是,是一颗没有得到温暖的心在颤抖。我恨,恨自己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来到这个家!

  3、班级得了红旗,可我的成绩却降到了十几名,语文还没达到优。因此,我连学校的“三好学生”都没评上。我的心里如同打翻了五味瓶,别提有多难受了。

  4、因此,我想了好多招数,打算和爸妈“战斗”到底。

  5、可惜,这招不管用。“不行,最后一次,最后一次,都好几个最后一次了!”这倒也是,每回我和姐姐都赖皮,外公已经好几次“大人不计小人过”了。怎么办呢?

  6、虽然我们家并不富裕,但是隔一段时间,妈妈就会给我们改善一下生活。这不,今天我们又有大餐吃了。

  7、是啊,今天不仅是我的生日,还是外公的生日。你看外公坐在客厅里笑逐颜开,一会儿照照镜子,一会儿拉拉衣服,就跟小孩似的。

  8、自从添置了一台新电脑后,家里增添了不少的欢乐,可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烦恼。

  9、妈妈的一番话激怒了爸爸,爸爸也猛地一下站起来。眼看一场“星球大战”在所难免了。我急忙做好准备,往妈妈身后一站,打算到时助她一臂之力。

  10、接着又去了几个人,都没有成功,而同学们笑得下巴都要掉了。

  11、什么叫“让成语活起来”?成语怎么“活起来”?老师这是什么意思呢?教室里一阵骚动,大家交头接耳,你一言,我一语。几个“小诸葛” 不愿放弃这个表现自己的机会,有的说是把成语运用起来,有的说是猜成语,还有的说是把成语改一下……在同学们的唧唧喳喳声中,老师终于翻开了“底牌”: “其实就是用肢体语言把成语的意思形象地表达出来。”噢,真新鲜!

  12、57双眼睛不约而同地投向那张“阴云密布”的脸,我心里也不由得忐忑不安起来。

  13、我抬起头,温暖的阳光透过窗子,洒进屋里,洒在每位同学的身上。透过他们的笑脸,我仿佛看到了他们那一颗颗真诚的心。

  14、我漠然地坐在座位上,难道老师的心里有我?她在关注我,没有把我当一个破罐子?这样想着,我不禁有些面红耳赤了。瞧我,还想给老师难堪呢!幸好我没出手,要不就后悔莫及了。

  15、一对选手同时张大嘴巴,深深地吸起气来,好像一下子要把全世界的空气都吸进肺腑里似的。

  16、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放学回家,只见三楼张爷爷的儿子带着几个彪形大汉,拿着绳子与木棒,神色匆匆地上楼去了。

  17、只见一个“大老外”一一金头发、蓝眼睛的外国妇女,领着一个“小老外”一一金头发、蓝眼睛、五六岁的小女孩儿,站在一个杂货摊前,那个“小老外”正在指点着什么。

  18、刚踏进菜市场的大门,我就打退堂鼓,像一只没有气的皮球,我想:如果我笑眯咪地问被采访者,她们不理我,怎么办呢?如果我在问她们的时候,说错了话或者打了一个嗝,那多没面子呀!如果……唉,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