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物好结尾

儿童资源网

状物好结尾

  1、我望着白鸽远去的方向,喃喃地说:“对于一切生灵而言,自由高于一切!”
  2、我似乎从两只小燕子身上得到了答案。再望望天空,我的视线仿佛穿过楼房,透过森林,看见一群小燕子正顶风冒雨地向我们飞来......
  3、然而,小鸡总有一天要长大。当它们圆鼓鼓的体形变成元宝形时,当它们的绒毛由浅变深时,当它们的声音由小变大时,它们便能生儿育女,我盼望着这一天……
  4、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飞虎”。我训练它时,一喊“飞虎”,它就跑来了。现在,它已习惯这个名字,我希望它快快长大,把它训练成有用的猎狗。
  5、冬夜,外边冷了,“笨笨”就会悄悄地钻进我的被子里睡大觉,那呼噜声可好听了。那时候,我就会轻轻地摸着它那光滑的毛,和它一起进入梦乡。 
  6、小猫斗龙虾多有趣呀!你要是看到当时的情景,一定会捧腹大笑的。
  7、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但小山羊那可怜的模样却时时在我的眼前浮现。我多么想念我的小山羊啊!牦牛是我们藏族人民最忠实的朋友,我们离不开它,我们喜欢它。
  8、有几回,我发现“小坦克”想爬出水盆。啊,原来它也渴望自由、害怕孤独。看着“小坦克”这模样,我触景生情:在暑假里,整天被锁在家里的我,不是也和“小坦克”一样吗?
  9、这四只龙虾伴我度过了整个假期。学习之余,我常常来看它们,给它们喂喂,换换水,有时还和它们说说悄悄话。它们真是我的好伙伴,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乐趣。
  10、我愿意与蜗牛交朋友。希望每次雨后,蜗牛都来和我做伴儿。
  11、夜深了,我还在惦记着它们,它们是回归了大自然呢?还是到了像我家一样温暖的家?但愿拿走它们的人也是一个好心肠的人,能照顾好我的蛐蛐。
  12、花卉世界,真是无奇不有,这妙趣横生的跳舞草让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多想揭开它自行起舞的神秘面纱啊!
  13、我望着飞走的蒲公英,心想:无论蒲公英飞到哪里,它的花都会比今年的更加美丽、更加鲜艳。
  14、啊,这无名小草多么像宝石花,它有着顽强的生命力,有着不向大自然低头的勇气。虽然,它没有名花那样艳丽多姿,我却喜欢它,更愿做这样一株“无名的小草”。
  15、我爱故乡的山山水水,更爱故乡的大榕树。因为是它把故乡点缀得如此美丽!
  16、好几年过去了,我长大了,夹竹桃也长大了,它显得更加风姿绰约,每年开的花也更多、更美、更洁白。我早已改变了对它的看法,比以前更爱它了。
  17、啊,柑橘,那诱人的美味,令人百吃不厌。我爱家乡的柑橘。
  18、现在,正是大红杏成熟的季节。小朋友,到我的家乡来吧!让我们去摘这酸甜可口的大红杏吃,好吗?
  19、这就是我最喜爱的水果一一荔枝。它的色、香、味、形是那么惹人喜爱,难怪唐朝的杨贵妃那么爱吃,唐代诗人杜牧也留下了“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的名句。
  20、洋娃娃不仅长得美,更重要的是每当我生活、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它总能给我启迪。让我深情地说一句:“洋娃娃,我爱你!”
  21、它为什么会叫、会动呢?还是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因为它里面有很多电子元件,又安装了电池,所以会叫、会动。你们知道了吗?
  22、这一对“母子象”看起来活灵活现,惟妙惟肖,它表现了动物间的亲情,也凝结着工人叔叔的智慧和汗水。我真喜欢这件工艺品!
  23、这个精巧漂亮的削笔器,不仅省时间、省力气,而且还安全、卫生。它真是我的“得力”助手,也是我最喜欢的学习用具。
  24、我爱我的中国行政区模型拼图,更爱我伟大的祖国。
  25、我的笔记本不仅是我学习的好伙伴,更是我精神的原动力。望着封皮上的《圣梅图》,我常常想:那梅花虽比不上松树的高洁,也比不上柳树的轻柔,但它傲然抗寒的精神却别具风采,永远鼓舞着我奋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