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论好结尾

儿童资源网

议论好结尾

  1.我将把我的魔掌伸向更多的少年,若想不被我征服,他们所能做的就是用顽强的意志抵挡我的侵害!
  2.家长们,还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小皇帝”、“小公主”已经不是这个时代所需要的人了!
  3.让我们行动起来,热爱劳动,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主动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儿,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才吧!
  4.现在我懂得了,关心爱护父母不仅仅是亲情的需要,更是我们做儿女应尽的责任。我希望从今天起,每个同学回到家都能为自己的父母捶捶背,倒杯水……让父母真正感觉到我们一天天在长大。
  5.父母爱护儿女的心总是无微不至的,他们带给子女的恩惠是不可估量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尊敬长辈,要牢记尊敬长辈是一种美德,也是我们身为子女义不容辞的责任。
  6.我看了这一切,眼眶湿润了。我真想大声疾呼:让世界上的每个子女都孝敬父母,去温暖老人的心吧!
  7.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从这个校园里走出去的将是一个个品学兼优、诚实守信、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好学生!
  8.不能随便给人取“外号”,但又不能完全杜绝用学之间用“外号”开玩笑。遇到这种情况,就要想开一点儿。其实,生活也一样,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心情自然舒畅。
  9.这每周一次的劳动,对我来说,意义太深刻了。因为它使我懂得,参加劳动,大有必要。
  10.总之,我认为校服对学生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应该爱惜校服。同时,我也希望它的式样有所改进,价格要更合理,让大家都满意。如果学校只想着赚钱,把校服的价格定得太高,那么,穿校服就失去了它本来的意义。
  11.在现代工业飞速发展、各种污染日益加剧的今天,面对环境恶化这个世界性难题,我们不禁要问:如果对环境保护再熟视无睹,人类还有明天吗?
  12.人类有生存的权利,野生动物也应该有自由生存的权利呀!我在此诚恳地希望大家不要再滥杀野生动物,使那些濒临绝种的动物再繁衍起来,更希望大家能够爱护动物,让它们能逍遥自在地奔跑在山林原野中,生生不息到永远。
  13.广告如果能改掉上述缺陷,那么,我相信人人都不会讨厌广告的。
  14.所以,朋友们,别再奢靡沉醉了,为了我们,也为了下一代,一起手拉手,心连心,互相合作,将这些腐坏的风气铲除,把良好的风气发扬光大,使我们的社会走向更光明灿烂的康庄大道吧!
  15.我想,总有那么一天,这股守旧的巨浪,将被改革的狂涛淹没。总有那么一天,将会有大批的弄潮儿涌现。
  16.我想起了山区的小朋友,要是把这些操办婚礼的钱花在他们身上,该多好啊!
  17.我推着车子向前走去,心里有种说不清的滋味,难道“对不起”也能用金钱来衡量吗?“对不起”真的不值钱吗?
  18.在此,我想对那些假文盲们大声疾呼: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别再做那些有损公德的事了!
  19.对我来说,这次爸爸生病是难得的经历,我一下子长大了许多,懂得了生命的可贵,懂得了应该珍惜生命,珍惜所拥有的一切。我要在珍惜时使它们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20.所以,一定要丢掉包袱,拾回自信,这样你才能获得健康美好的人生。
  21.在生活中,我还有许多不良习惯,希望大家将我的陋习告诉我,我一定改正错误。
  22.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得来的东西,远比用双手乞讨换来的东西要高尚得多!尊严就是你的财富!
  23.人,应该是实实在在的,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理想。附庸种种“风雅”而哗众取宠,只会被人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