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好结尾

儿童资源网

想象好结尾

  1.小机器人害羞地耷拉着脑袋,胸中却激动不已。他转过身,向着他们跑去,边跑边用脚板打着拍子,哼着他的D小调。(码格丽特·利特尔《孤独的机器人》)
  2.所以,对于六千年前《传道书》中提出的这个问题:“谁能有一天测透这深渊的最深处呢?”现在,世上所有的人中间,有两个人有权利来回答这问题了。这两个人就是尼摩船长和我。(儒勒·凡尔纳《海底两万里》)
  3.那粒豌豆因此也就送进了博物馆。如果没有人把它拿走的话,人们现在还可以在那儿看到它呢。(安徒生《豌豆上的公主》)
  4.马回答说:“安逸,这是你的习惯。作为马,我们习惯的就是奔驰。所以,就是在睡觉的时候,我们也随时准备奔驰。”(严文井《习惯》)
  5.马这才醒过来,叹息道:“我真傻,为了一点小事进行报复,却使自己成了永远的奴隶。”(伊索《伊索寓言》)
  6.为了让别的孩子都能得到小精灵的帮助,国王让人把这个故事和咒语写下来,于是就有了这本书。(米切尔·恩德《吃噩梦的小精灵》)
  7.国际洋底开发公司解散了,公司所有人员得到优厚报酬。普洛埃旺公司交给了海员自己成立的合作社。“于盖特公主号”游艇带着内维尔、他的妹妹、妹夫普洛埃旺、两个外甥女和伊冯上路了,它全速开往一个神秘的地方……(乔图杜兹《海底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