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独白式结尾

儿童资源网

内心独白式结尾

  妈,我曾经答应您要读师专的,但我却被绿制服迷昏了头,我还没长大,对于将来一无所知。妈,孩子仍需要您温暖的爱及无限的鼓励,只是再也没有勇气正视您,因为我没有读师专……
                  ——《曾答应妈妈的》
  不过,您的娃娃,她可不会忘,不会忘了您的泪、怒色、忧郁和快乐。我真想对您说:“老师,我爱您!”可这似乎太孩子气了,那么,就让它留在我的心里吧,永远的,永远的……
                 ——《我心中的你——老师》
  突然,我决定去远行,随南归大雁到回归线上去。毕竟,我还拥有自己。临行前,我要给她去封信: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眼睛大大的、很纯洁的女孩子!”
                  ——《小人物》
  如今,您已悄然地离我而去。雨依然在飘,我心里好感激好感激您。是您牵着我的手把我从一个幼稚无知的世界带进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我把这一切一切的感激和敬意都化做一句话:“老师,您的学生永远怀念您!”
                  ——《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