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春天“命题作文好结尾

儿童资源网

”冬天里的春天“命题作文好结尾

  1、冬天,或许每个人都感到十分寒冷,然而大雪中的我并不寒冷,即使寒风呼啸着,大雪仍纷纷扬扬地飘着,因为温暖在我心中。

  2、一朵花不是春天,但它却是冬天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它虽无人观赏,无人培育,但它却是冬天中最耀眼的主角。这就是冬天里的春天——一朵小花,它虽弱小,却有一种不寻常的美。

  3、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原来,我一直苦苦追寻的春天,就是那不变的梦想与追求。我找到了,在凛冽冬天里的艳阳春天!

  4、也许这就是春天,由寒冷包裹的一缕暖意,从雪的缓缓飘落中,从一片银白中,破茧而出。

  5、冬天并非人们所说的无情残酷,如果说春天是一首歌,那冬天,就是硬朗的五线谱与前奏。

  漫漫的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6、这个冬季的阳光无比珍贵,但是,中国却从此多出了一种特殊的温馨。大雪无情人有情,天寒地冻民心暖,我们就是炎黄子孙,在暴风雪中谱写出了一曲感人至深的篇章!

  7、冬天里的春天是暖暖的,暖人心的,我喜欢这冬天里的春天。

  8、车厢外,依旧是寒风凛冽的冬天,可我却分明感到——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9、我不会忘记那个早晨,不会忘记那缕阳光,那比春天更温暖,一丝一缕散发着迷人的芬芳,交织着,交织出了一个孩子的春天!

  10、冬天的阳光或许不像春天那么多,但只要我们努力地利用每一缕阳光去生长,去拼搏,我们都可以创造一个冬天里的春天,一个充满执着于坚毅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