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好开头

儿童资源网

写景好开头

  1、夏姑娘走了,大地上到处洋溢着秋的气息。
  2、我爱乡村四季美丽的景色,我也爱富有情调的乡村生活,但我更爱乡村那夏天的夜晚。
  3、春来了,春天带着草绿、带着花红、带着莺歌、带着燕舞来了......
  4、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灰蒙蒙的天变得深蓝而透明,凛冽的寒风变得柔和而清新,枯黄的大地变得葱绿……
  5、春姑娘穿一身绿色的衣裙,踏一辆绿色的车,摇一路绿色的铃来了……
  6、春孩子一蹦一跳地追着冬爷爷去了。夏姐姐便微笑着姗姗走来。她身上穿着绿色长裙,美极了。但最迷人的,还是她手中那条长长的、雪白的纱巾一一天上飘荡的白云。
  7、秋风又悄悄地起,秋雨又轻轻地落,爱秋的人又投入了秋的怀抱,抒写秋天壮美的诗篇。
  8、秋天,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但它用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着我们。
  9、秋夜,秋天的演奏家们登台表演了。它们在秋天的原野上、在草丛里、在墙角边,开始了它们动听的演奏。
  10、当冬姑娘来到海南时,她带来的不是冰天雪地,而是一片充满温暖、秀丽的景色。
  11、有的人怕过冬天,一提到冬天,就不由得缩成一团,直打冷战。似乎冬天就是大冰窑,随时都有使他掉进去的危险。然而,我却喜爱冬天,要为冬天唱一支赞歌。
  12、远处传来一片鸡啼之声,此起彼伏,一唱百和,恰似一首清新的晨曲,正在迎接黎明的到来。
  13、黄昏来临了,晚霞像火焰一般地燃烧,遮掩了半个天空,附近的空气似乎特别清澈,像玻璃一样。
  14、傍晚,我打开窗户,抬头望天,只见天空中美丽的云彩薄得像一层轻纱,美得像一幅风景画。仔细一看,它们又像一群动物正在动呢……
  15、徐徐的晚风载着一股浓浓的情思,又送来了一个温融融的夜。
  16、早晨,门外“啪、啪”地响着,是谁来敲门了?起来一开门,呀,是调皮的春风来了。
  17、墨黑色的天空在慢慢地变化着,天边渐渐泛出一点金黄色光晕,月儿在云间露出一点点身影,像小船,像香蕉,像眉毛,像......夜空一下子被点缀得十分美丽,大地也披上了一层淡淡的银纱。
  18、有人喜欢天上的繁星,皎洁的月亮,费尽心思地把它们画出来,用美丽的语言去赞美它们。而我却喜欢淡淡的晚霞。
  19、夜,静悄悄的。我坐在窗前,等待着月亮升起。
  20、夜幕渐渐暗下来,阴沉沉的天空似乎要吞没大地,这时,远处的天国,月亮正婀娜多姿地在人们面前自信地展示自己。
  21、太阳拖着沉重的脚步,疲惫地往西边去了。它好像工作了一天,没吃没喝,早已累得不成样子。过了一会儿,东方的天空出现了一道白光。我知道,月亮就要出来了。
  22、早晨,朝阳好像还没有睡醒,缓缓的东风便刮了起来。地上的纸屑被风赶着四处乱跑。
  23、俗话说:“春雨贵如油。”昨天晚上,这“油”好似仙女手中的甘露,轻轻地洒向大地。
  24、轰隆隆,随着一阵沉闷的雷声,千万颗黄豆般大的雨点跳跃着,旋转着,飞腾着,从云端里落了下来。
  25、大自然赐予春天鸟语花香,赐予夏天欣欣向荣,赐予秋天硕果累累,它还赐予冬天精灵的化身一一雪。
  26、雪,没有美丽的色彩,但却那么纯洁、那么无私。它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微笑,给庄稼带来了雪被,也给大自然穿上了一身银装。
  27、读过很多咏西湖的诗文,对西湖无限神往。游了西湖,才知道西湖之美怎能落于笔下!
  28、我家乡的茫茫大山,虽然不像华山那样险峰兀立,也不如黄山那样瑰丽雄奇,可它却像一条蛟龙,围绕着我的家乡,忠实地守卫着县城。
  29、人说是,“青城天下幽”。不看不知道,游过了青城山,才领略了这个“幽”字,果真“幽”得够味儿,“幽”得有情。
  30、朋友,你见过真正的敕勒川吗?你领略过在草原观日出的惬意吗?
  31、我见过浩浩荡荡、一望无际的洞庭湖,见过烟波浩渺、一望无边的大湖,也见过碧波荡漾、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但最令我心动的却是那如梦如幻、神秘莫测的泸沽湖。今年暑假,我和妈妈有幸亲临了那充满魔幻意味的泸沽湖。
  32、久闻奉化溪口风景如画,早在汉代就有“海上蓬莱”之誉,而千丈岩的瀑布更为“海上蓬莱”增添了迷人的色彩。当我春游来到这里的时候,才真正领略到“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观。
  33、我的故乡大理,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一提到它,人们就会连连赞叹那巍峨的苍山、秀丽的洱海、能歌善舞的白族人民......可说到大理的云,也许您会感到陌生吧?
  34、暖风拂面,轻轻地卷着乡情;燕语呢喃,柔柔地带着乡音。这暖风,这燕语,撩拨着我的心弦。闯入我梦境的,是家乡那串串的思忆。
  35、朋友,你去过桂林吗?游览过桂林的山水吗?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美如画。”这话一点也不夸张。当你游荡漓江、观赏桂林的山山水水时,就好像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36、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我的家乡就在美丽富饶的岳阳。
  37、嫩绿的新春,火红的盛夏,成熟的金秋……沿着美的踪迹,我们又悄然走进了“残酷”的冬天。春天的校园孕育着希望,夏天的校园则是生命的海洋,秋天的校园硕果累累,那初冬的校园该是一幅什么样的图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