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头——成长记事

儿童资源网

好开头——成长记事

  1.记忆中的事,有甜蜜的,有开心的,有忧愁的,有快乐的…… 但有一件事,我至今忘不了。它是我心中的一颗硌人的沙砾,记录着一段不光彩的历史,令我十分后悔。
  2.我是个爱闯红灯的人。不管亮的是绿灯、黄灯,还是红灯,在我眼里都是绿灯。每次到红绿灯处,我左右看看,只要没有警察,就风风火火闯红灯啦!
  3.童年是一方没有莠草、污秽的净土,是一片无遮无拦、明朗的天空。这里流淌着纯真和甜美。
  4.回想起小时候,有趣的事可真多,最有趣的是给爷爷画眼镜。至今想想这件事,还叫人笑得肚子痛。
  5.看了题目你一定会笑,马桶官有什么好当的。可你知道吗?这马桶官一般人还当不上呢,因为马桶里有“红包”呀。
  6.那充满快乐的童年,是多么美好、多么令人留恋啊!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就像天空的星星总是闪烁在我的心底。
  7.我很早就盼望着当一名升旗手。今天,这一美好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心里真有说不出的高兴。
  8.今天是我11岁的生日。下午放学后,我哼着小曲儿,连蹦带跳地跑回家中,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9.深秋的夜晚,月光皎洁。我家的场院里不时传来阵阵欢乐的笑声,惊得树上的鸟儿乱飞。
  10.盼望了好久的寒假终于到了,我们都非常高兴,就像放出笼子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去玩。这天,我和几个伙伴凑到了一起玩捉迷藏。
  11.我是一个幽默风趣、性格开朗的女孩,平时很少有烦恼。可没想到开学才两三天,班上就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烦恼就接踵而来。
  12.夜是那样静,月又是那样暗淡,以往那些调皮的小星星也一下子都不知去向了。望着漆黑的夜空,我不禁回忆起了那段伤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