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头——日记、书信

儿童资源网

好开头——日记、书信

  1.今天下课时,老师和我们一起做了一次有趣的画鼻子游戏。当时你要是在场,也一定会被逗得捧腹大笑。
  2.“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一阵阵笑声,谁这么高兴呢?哦!原来是同学们在玩“大眼瞪小眼”的游戏呢。
  3.昨天,爸爸刚买了一部新手机,就把旧的小灵通送给了奶奶,说是让奶奶在田里干活时也能接到电话。
  4.“都7点了,怎么办呢?”今天是我和同学约好去她家编小报的,可我们两家相隔太远,得坐公共汽车去才行。
  5.今天,我亲历了一场大暴雨。
  6.人要成长就有烦恼。有一首歌叫《小小少年》,歌中唱道:“随着年龄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不知何时起,我也有了自己的烦恼。有时无需理由,只因烦而烦、恼而恼。
  7.今天,邻居张阿姨要上中班,家中的老奶奶有事出门去了,两岁半的清清没有人看管。刚好我下午放假,阿姨就想请我当一次“保姆”,我觉得很有意思,就答应了。
  8.“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不等天明去等派报,一面走,一面叫,今天的新闻真正好,七个铜板就买两份报……”这是我从小就开始唱的歌,没想到,今天我就当了一回这首歌的主人公。
  9.今天是个好天气,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像这天气一样明朗,因为今天是我邀请同学来我家为我过生日的日子。
  10.今天真郁闷!说到这,还得提到今晚自习时发生的事。
  11.早晨,我睁开眼便往窗外望去,嗬,大晴天!我忽地一下从床上跳下来,拿起救生圈,拽着姥姥就往海边跑。
  12.今天第二节是作文课,老师让我们组的同学读自己写的作文。
  13.表哥,一年没见了,不知你有什么变化,你的学习还好吧!你远在山东,不知咱们何时再相逢。
  14.爸爸,一转眼,您又出车好多天了,您还好吗?货运得还顺利吧?
  15.姑妈,最近您的学习怎么样?生活还习惯吧?你去北京读研究生快一年了,这一年来,我每天都在想念您。
  16.从与你第一次见面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多月。恕我懒惰,至今才给你写信。
  17.我是你在长沙的弟弟楷迪,暑假里我有许多收获,你呢?
  18.一年的学习生活快结束了,在新学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一一昔日的“烂冬瓜”禁不住要跟您说几句话。
  19.今天上午收到你的来信,我高兴极了!你在信中说想到我家来,但不知什么季节来最有意思,请我拿个主意。那好吧,我说说我的看法。
  20.您好!看到我的来信很奇怪吧!我是一位小学生,现在我正怀着无比自豪、愉悦的心情给您写信呢!
  21.臭蚊子,你一定不记得我了吧?可我却忘不了你!就是你,害得我每天晚上如临大敌,从没睡过一个安稳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