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好开头好句子

儿童资源网

写人作文好开头好句子

  我这个人胆子小,又怕孤单,所以常做妈妈的“尾巴”。

  我是个女孩子,可初次见到我的人,都说我是男孩子,真让人尴尬。

  迷糊虫是谁?我叹。我可是全家加全班公认的“迷糊虫”,就连我自己,也不否认我迷糊得彻底。

  我常常会问自己:我是谁?有时我会用旁人的眼光悄悄地来观察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有这么一个人,我对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他呀,矮矮的个子,一张小小的瓜子脸,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双从早到晚都像没有睡醒似的眼睛。

  爸爸是个吃饭高手。说起吃,他可就来精神了。

  “周三戒”何许人也?就是我爸。我给老爸起这个外号,是希望他戒掉三样坏毛病。

  爸爸是个30多岁的中年人,脸上已出现了几条浅浅的皱纹。他整天笑容满面,待人和蔼可亲。他走路时总是低着头,平时向两边分开的头发,就像面纱一样挡住他那沉思的面孔。

  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感到奇怪,老爸怎么会和“酷哥”连在一起呢?其实,“酷哥”就是我的老爸。说实在的,我老爸是挺“酷”的,每到冬天,老爸就喜欢穿一双黑皮靴、一件黑大衣,戴一副墨镜,手里再夹着一支香烟。越看他越像大老板……我的妈妈是个农村妇女,她有一双宽厚、结实、灵巧、粗糙,干起活儿来像对配合默契的小铁耙的手。

  世界上没有一个妈妈不爱自己的女儿。但是不是每个妈妈都了解自己的女儿呢?这可难说,我的妈妈就……我很喜欢我的妈妈。她已经30多岁了,对人和蔼可亲。她不会打扮,不会跳舞,但使我自豪的是她有一双万能的手。

  在我的心目中,妈妈是伟大的。她纯洁、善良、和蔼可亲。但是,有件事却使我对妈妈产生了反感,我觉得妈妈在与邻里相处时有些虚伪。

  我爷爷已经80多岁了。他戴着厚厚的老花镜,耳朵里常塞着助听器。三年前他得了肺癌,可他每天还能喝一斤下饭酒,吃两碗饭,身体硬朗着哩!爷爷说,这得归功于他的“三乐主义”呢!你想知道什么是“三乐主义”吗?

  我家明明姓崔,可是好多人都称呼爷爷“老包”。爷爷呢,好像还挺喜欢这个称呼似的,每逢别人叫他“老包”时,他的脸上就露出笑容,满意地说:“比起老包来,咱还差得远呢!大家多监督着点啊!”

  说起奶奶,唉,她真迷信!到了奶奶家,就看见她一会儿烧香,一会儿拜佛,整天不闲着。

  "Hi,小姐回来了。”我一进门,姥爷又开始最高限度地发挥他的英语水平了,因为“hi是姥爷唯一会的英语单词。

  我的姥爷种了一辈子庄稼。别看他长满老茧的双手又厚又大,甚至还有点“笨”,可只要你看了姥爷的手艺,准会夸他手巧。

  暑假,我又回到了外婆的家乡—关中平原的一个小城。我闻着故乡泥土的芳香,心里一阵阵痛苦:我的姥爷已经离开我们一年多了。

  我的姥姥是一位老师,中等个,不胖不瘦。她总是给人很精神的感觉。

  一大早,叮叮当当的声音就把我从梦中惊醒,哼,准是姐姐!自从奶奶生病后,她就天天如此,吵得人不得安宁。

  我有一个爱哭鼻子的姐姐,你要问我从记事开始一直到现在,她一共哭过多少次呀,唉,用电子计算机也统计不出来。用一个刚学会的成语来形容,那就是不计其数。

  我的弟弟亮亮今年4岁了。他那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对明亮的大眼睛,说起话来又脆又响,特别逗人喜爱。

  我有个可爱又淘气的弟弟,他长得虎头虎脑,胖墩墩的,一笑起来,两边脸上就有对“小水槽”,样子真逗人喜欢。

  我的弟弟有个口头禅,不论叫他做什么事,他总是说“知道了”,可总是没行动。

  我弟弟有个“外号”叫“望天”,说起这个“外号”来,还有一段故事呢。

  我的妹妹虽然只有10岁,可她长有一头漂亮的黑发,梳成一个小小的马尾辫,真有几分“成熟”相哩。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