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好开头好句子

儿童资源网

写景作文好开头好句子

  我常常想,夏天是什么颜色呢?

  秋姑娘穿着五颜六色的花衣裳悄悄地来了。

  夏姑娘走了,大地上到处洋溢着秋的气息。

  我一向有点讨厌夏天,不过,今年夏天我却过得很快乐,我觉得这个夏天充满了乐趣。因为在这个夏天里,我真正发现了这个季节的美。

  清晨,一阵清脆的鸟鸣声把我从梦中唤醒。我揉揉双眼一看,天还没亮呢!

  我穿好衣服,轻轻地走到阳台看日出。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到了秋天。今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寻找秋天的足迹。

  我爱乡村四季美丽的景色,我也爱富有情调的乡村生活,但我更爱乡村那夏天的夜晚。

  春来了,春天带着草绿、带着花红、带着莺歌、带着燕舞来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灰蒙蒙的天变得深蓝而透明,凛冽的寒风变得柔和而清新,枯黄的大地变得葱绿……时令已人三月,早春正如酣梦乍醒的孩子,打着哈欠,伸着懒腰,但她毕竞已经醒来了。

  春姑娘穿一身绿色的衣裙,踏一辆绿色的车,摇一路绿色的铃来了……春孩子一蹦一跳地追着冬爷爷去了。夏姐姐便微笑着姗姗走来。她身上穿着绿色长裙,美极了。但最迷人的,还是她手中那条长长的、雪白的纱巾—天上飘荡的白云。

  秋风又悄悄地起,秋雨又轻轻地落,爱秋的人又投入了秋的怀抱,抒写秋天壮美的诗篇。

  秋天,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但它用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着我们。

  秋,一个多么富有诗意的季节。自古至今有多少诗人用美妙的诗句来赞美它。

  秋夜,秋天的演奏家们登台表演了。它们在秋天的原野上、在草丛里、在墙角边,开始了它们动听的演奏。

  冬天匆匆接了秋天的班,带着它给大自然的礼物,来到了人间。

  雪花飘然而降。不一会儿,树枝上、房子上、公路上,都披上了银白色的冬装。

  当冬姑娘来到海南时,她带来的不是冰天雪地,而是一片充满温暖、秀丽的景色。

  有的人怕过冬天,一提到冬天,就不由得缩成一团,直打冷战。似乎冬天就是大冰窖,随时都有使他掉进去的危险。然而,我却喜爱冬天,要为冬天唱一支赞歌。

  远处传来一片鸡啼之声,此起彼伏,一唱百和,恰似一首清新的晨曲,正在迎接黎明的到来。

  黄昏来了,一切都笼罩在暮霭当中,但都透明而又沉静。

  黄昏来临了,晚霞像火焰一般地燃烧,遮掩了半个天空,附近的空气似乎特别清澈,像玻璃一样。

  傍晚,我打开窗户,抬头望天,只见天空中美丽的云彩薄得像一层轻纱,美得像一幅风景画。仔细一看,它们又像一群动物正在动呢……徐徐的晚风载着一股浓浓的情思,又送来了一个温融融的夜。

  晚饭后,我坐在院子里,仰头观看满天的繁星。晴朗的夜空,星光闪烁,我被这密密麻麻的繁星陶醉了。

  我爱看日出,但我更爱看日落。今天,我又登上了教学楼的最高处,欣赏那美丽的日落。

  早晨,门外“啪、啪”地响着,是谁来敲门了?起来一开门,呀,是调皮的春风来了。

  墨黑色的天空在慢慢地变化着,天边渐渐泛出一点金黄色光晕,月儿在云间露出一点点身影,像小船,像香蕉,像眉毛,像……夜空一下子被点缀得十分美丽,大地也披上了一层淡淡的银纱。

  有人喜欢天上的繁星,皎洁的月亮,费尽心思地把它们画出来,用美丽的语言去赞美它们。而我却喜欢淡淡的晚霞。

  今天又是一个星期天。为了看日出,我起了个大早,登上屋后高高的山坡远望。

  为了看日落时的景象,我爬上了石峰山,登上株洲市最高的云峰阁顶层,观赏起落日来。

  燎亮的军号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一骨碌爬起来,看看天空,满是星斗—为什么这么早就起来呢?想起来了,今天的夏令营活动是登山观日出。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