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展示:看,这群小学生眼中的崔永元

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作文展示:看,这群小学生眼中的崔永元

  小崔。一个以骨子里的幽默给我们带来笑声的电视主持人,一个因内心的坚持而抑郁成疾的病人(现已痊愈),一个置身商业时代却从不参与商业代言的重磅名人。

  今年的某一天,郑渊洁把崔永元请到北京皮皮鲁作文讲堂,与来自北京10多所小学的30多名小学生零距离接触了一个小时。之后,这群小学生写下了他们眼中的小崔。

  韩绍航:

  今天我们的老师郑渊洁将崔永元请到了皮皮鲁作文讲堂和我们这些孩子亲密接触。郑渊洁老师说,明星都有不同的出场价格,只有崔永元没有出场价格,因为他不参加商业活动,所以他是无价的。我听懂了,这是说是最难请的名人。我们真的可珍惜这次和他交流的机会了。

  郑渊洁和崔永元的对话进行了整整一个小时零三分钟,从头到尾逗得我们笑个没完,旁听的爸爸妈妈更是笑得前仰后合。我认为,如果郑渊洁和崔永元合作一个电视脱口秀,保准打遍天下无对手,连郑老师老挂在嘴边的奥普拉也会甘拜下风。

  白玥:

  崔永元和郑渊洁的对话太好玩了,像两个语言大师在交锋。他们给我们讲了很多引人发笑的话,但是笑完后,仔细一想,里边还有道理。

  他的样子比较帅,一双漂亮的眼睛,比较长的头发和一个大身子,我可没说他腿短。

  崔永元很忙,从我们皮皮鲁作文讲堂直接去了首都机场,去辽宁阜新调查把煤挖光了的事。崔永元给我的感觉是他很关心老百姓的疾苦。

  卜一航:

  我在某一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第一次见到了一个我从来没见过的节目主持人。后来,我知道了他叫崔永元。我刚刚在皮皮鲁作文讲堂见到他时,我以为他几天没睡觉了,所以有一个黑眼圈。他好像爱失眠,睡觉很少,我觉得他挺赚的,等于比别人多活了很多年。

  韩书汶:

  崔永元今天在皮皮鲁作文讲堂跟我说了很多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这么有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我坐在一间屋子里,我很兴奋。虽然郑老师也是电视节目主持人,但我还是觉得他没有崔永元名气大,当然,郑老师写童话比小崔有名。我妈妈说崔永元很有学问,他主持过《实话实说》。

  戴茜:

  崔永元说,他主持节目有绝招。绝招里最重要的一点是千万不要紧张,这样有两种好处,一个是不会让别人看着你非常别扭;第二,不紧张的话就会让别人紧张,这样会看着你比别人好。我认为如果把今天的崔郑对话刻成光盘卖,票房不得了。

  刘泰戈:

  今天我在皮皮鲁作文讲堂又见到一位名人,他叫崔永元,他特别幽默,可别人被他逗得哈哈大笑的时候,他却只有一点笑容,笑容里还有一点儿坏笑。

  他和郑渊洁的对话是我听过的最有意

  张洁:思的对话,笑死人。

  郑渊洁和崔永元的交谈妙趣横生,他们是用最普通和逗笑的话说明深刻的道理。我粗略计算了一下,在一个小时的交谈中,引出全场的笑声共93次。大家和崔永元合影时,我妈妈小声对我说:“郑渊洁和崔永元的这次对话,属于中国谈话节目巅峰级别的对话。”

  从他们的交谈中,我知道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品质好,有同情心,有正义感。这么说来,在我们长大后,人品比知识还重要。

  杨东霖:

  崔永元一到我们就鼓掌。我觉得他长得像个西红柿。我们聊得很热闹。他说的最好玩的一句话是他小时候秋天看果实的时候,自己还拿了几个!

  刘文婧:

  崔永元很注重礼节,他落座前先对大家鞠了个躬。他是做主持人的,口才自然特好,随后他又给我们讲起了他小时候上学的一些趣事儿。

  虽然崔永元小时候很顽皮,但是他长大后为人很正直,富有同情心。

  张子轩:

  今天,偶在皮皮鲁作文讲堂见到了央视名嘴阿崔,瘦巴巴的身子,一身红衣服,坐在椅子上,眼神有点像要使坏。他是个非常“淘气”的人。小时候他和哥哥本来去看西红柿,结果把西红柿都吃了,还摘走了两筐。真是个使坏的阿崔呀。

  刘明疑:

  崔永元是郑渊洁请到皮皮鲁作文讲堂的第一位男士。郑渊洁好像重女轻男。

  他是一个资格很老的著名主持人、演员。在和他交谈时,我发现他说得很顺溜,和旁边“结巴”的郑渊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听他俩说话,真是享受。

  张秋意:

  今天我们像小鸡一样坐在了教室里,崔永元进来了,一个撇头,方脸,嗯—蛮帅的嘛!干脆叫崔帅哥得了。

  郑老师和崔帅哥聊了半天什么看露天电影呀,什么被妈妈打呀……我们是笑声不断。

  总之,今天崔帅哥走了,我们也很快乐。

  黄毅卓:

  在我眼中,崔永元先生就是所向无敌的“崔大侠”!

  崔大侠和“郑大侠”是好朋友。我想,他们一定老在一起吃饭、聊天。

  他还收集小人书,听说收集了一万多本!我真的好想好想加盟他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