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励志的段落

儿童资源网

关于励志的段落

  1、有人说,如果在一个队伍里,有士兵脱队而行,那往往是因为他听见了和别人不一样的鼓声。但我认为,职场上常有两种人脱队,一种是如耳聋似盲、失去职场竞争力的人;另一种是坚持做自己,走一盘属于自己下棋方向的人。

  2、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当你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时,有一个叫做坚强的家伙已经在你的脑海里根植,它时刻提醒你面对困难,请用你的智慧和毅力去克服;面对不幸,请用你的真诚和微笑去感动;面对磨难,请用的耐心去品味;面对残缺和不完美的人生,请用坦然去接受。

  3、自信是一种力量,是心灵和灵魂凝结出来的一种精神。自信的心态,决定了我们的行动,优秀的心里素质是取得成功的先决条件,自信才会使我们有动力,自信才能让我们在生活和事业上走的更踏实,更稳健成熟,自信的面对一切才是强者。

  4、人生短暂也好,漫长也好,需要我们用心去感悟,用心去品味。佛家说:一叶一菩提,农夫讲:一花一世界。人生一世,草木一春,没有人在生命的所有季节里不受到一丝严寒酷暑,风霜雨雪的侵袭。只是在相同的景况下,每个人不同的心态决定了自己的人生成败。

  5、人生有低谷也有高峰,你要做的不是想的太多,要的太多,重要的是摆正位置,拿出真正的豁达。不必把一时的得失看的太重,更不必把别人一句无意的话当成有意的话,自寻烦恼和痛苦。心要像明月一样,有水就有月,心要像天空一样,云开见青天。

  6、无论是谁,都不敢说自己终生与失败无缘,如果人生注定要与失败打交道,那就要学会做一个善败者,人生可以失败,但不可以被击败,精神和气魄才是真正的胜利,信念是人生的太阳。失败不失志,不言放弃,失败不失智,冷静面对,失败不失勇,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只有坚持,你才能继续前进,收获成功。

  7、坚持做自己,不是一意孤行,而是在市场竞争中,随缘而不变,稳定的贯彻自己的棋风、棋路,非达目标,绝不中止。

  8、自信能让人拥有智慧,自信更能给人带来财富。人生总有各种选择,是坚持还是放弃,取决于自己,结合自身的情况,找到自己的道路一定会成功。相信自己,用自信去谱写自己美妙的人生。不要怕迷路,可怕地是你没有探路的心。

  9、时间,它是人们生命中匆匆的过客,往往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它便悄然而去,不留一丝痕迹,人们常常在它逝去后,才渐渐发觉,留给自己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也正是如此,才有了古人一声叹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10、只有积极的心态才会让我们的人生充满欢乐与阳光,才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朋友,请记住,人生,不可能总是精彩的,信念是人生的太阳,坚定信念,打造自己精彩的人生吧。

  11、人世沧桑,几多悲欢,一帆风顺的能有几人。恩恩怨怨,坎坎坷坷,没有人能够不面对,弱者在泪水中沉沦,强者在磨难中拼搏。岁月如溪水流走,匆匆又匆匆,也如天际的那片白云,飘走得无声无息。季节的轮回,是自然的规律,不容你改变,但人生的四季,却可以留住春天的葱绿。强者不一定是胜利者,但是胜利者一定都是自信的人。

  12、坚强是一个人在无法找到依靠的时候,自己给自己竖起的丰碑;坚强是一个弱者灵魂深处的自尊;是一个人面对生活的艰辛和磨难,不断成长起来的自信;坚强是面对苦难时的精神支柱;是应对无常人生的试剂,是一个人在成长之路上必须学会的精神追求。

  13、工作上的不快乐,领导有时不能赏识你,工作中或许有些小磨擦,不要去责怪他人。自己可以更努力工作,尽心做事,扪心自问,只要能对得起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只要问心无愧,只要自己心安,就可以笑对他人。:感谢命运,让所有的经历都曾经来过;感谢生命,让自己的人生之路虽有坎坷同行却不乏精彩;感谢那些给了我绊脚石的人,因了他们的阻扰,我学会了坚强?;感谢那些住进生命里的朋友,他们的一路相伴让我把坚强丢远,从而变回一个女子的本色。正是因了这些,才能在平静里逐渐的成熟,超然物外,看淡一切!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