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优美段落(七)

儿童资源网

关于感恩的优美段落(七)

  1、在这个世上,我曾目睹过无数的辛酸与绝望,也曾痛苦过,徘徊过.可能明天,我会面对更多的痛苦与孤独,但我会笑这面对他,坚强的活下去。我幸福,因为我坚强。

  2、当小草在春风中展现那被野火烧过之后却依然蓬勃的生命力时,我们准备出发,把这一路走来的回忆卷成行李,扛在肩上;当有人在一遍又一遍地低吟那句不朽“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时,带着高考落榜的无奈,亲朋好友的同情,我们上路了,苦难与悲伤露出了狰狞的面孔,“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坚强,是我们最后的防线,永远不倒的防线……

  3、生命需要支撑,需要爱,而坚强,便是那道不倒的防线。小草带着这道防线在冰冷的土地上蕴育新生,我们的心中也沉甸甸的,这一回,我们义无返顾地走向冬季!

  4、“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受伤也不闪泪光。”今天我唱起了那首我从来不愿唱的隐形的《隐形的翅膀》。在以前,当别人唱起这首略带忧伤的歌时我总会搞破坏,专捡一些欢乐的歌曲来消减一下悲伤的气氛,因为我不想带着悲伤活在这个世界上。今天,我并不是想抱怨人生的坎坷,我只想从中学会坚强。

  5、人生充满了危险与陷阱,但我绝对不会再害怕了。我会永远记住。要做一个坚强的人。让“坚强”替我扬帆起航,永远伴随我驶向生活的彼岸。

  6、人生是考场。每个人都要经历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考验。考验是不可回避的,生活中固然会有鲜花和掌声,但更多的时候是荆棘和困难。不要怕,只要你一心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不畏艰难,勇于挑战,每次考验将成为你迈向成功的新台阶。

  7、坚强,是精神的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胜利的根本。一个人,如果不坚强,那他的心灵就永远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

  8、我们是一群令人羡慕的小学生。小学生的梦,纯洁浪漫,未必成真;小学生的歌,婉转动听,未必久远;小学生的诗,热烈奔放,未必永恒……在这如歌如诗的年华中,我们这充满活力的一代敢于创新、实践,然而一旦遇到困难或挫折,也易犹豫、动摇、退缩。

  9、坚强,是精神的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胜利的根本。一个人,如果不坚强,那他的心灵就永远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

  10、人生之路可不是阳光明媚的康庄大道,但我们只要越过障碍,就会发现另一片美丽的蓝天。

  11、望着落叶,小树显的更加有生机;望着小树,秋风显的更加坚强。看着秋风的坚强,我不禁露出一丝微笑……

  12、生命是偶然的,也是脆弱的,一个小小的改变就会面目全非,为了让我们的生命健康、丰富,让我们向穆然学习,一起去感受坚强吧!

  13、鸟儿只有当搏击长空后,才算掌握了飞翔的本领;大树只有经历过暴风雨的洗礼,才会变的更坚强;人只有在荆棘路上走过,脚下的步伐才会更稳重

  14、往事如风,匆匆十载,弹指瞬间,我用坚强的脚步踏上了我那人生之路,带着坚强的心,坚强的生命,坚强的笑迎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