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明天会更好

初21班 张建东

带着昨日拔河的疲倦,怀着昨日失败的辛酸,有许多失落,有许多不满。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虽然输了,但友谊仍需地久天长。
晨曦带着一丝妩媚,以柔和的橘红抛物线,投射在我的心里。可是,这柔和的颜色竟也激起心中的无奈。输了,原本信心十足的我们输了。于是,上午的课程以一种过去式从我脑中闪过,午休也在作业的天空里翱翔片刻。下午,便又开始听老师铅式灌注法的讲课。终于,“放风”似的活动时间开始了。
这可是今天唯一可以期盼的时刻。忽闻阎老夫子曰:“今,22班邀本班参加友谊之赛,去否?”“Let’s,go!”异口同声。
走进场地,突然发现早晨那略带羞涩的阳光现在变的豁然开朗,映出一片鲜红,于是,在一片灿烂中,我们开始了今日的友谊赛。
首先,本班出师不利,第一场输了。不过,好马总是在失败后才扬起前蹄。这不,接下来的两场我们都赢了。
在一片欢呼雀跃中我抚摩着那双通红的手,不禁落泪。不过,成功的喜悦已用一块坚固的基石把疼痛压得无影无踪。
成功和雀跃之后该是什么呢?走在空阔的操场上,心里不时地吹过一阵卷着落叶的风。突然,听到校园广播站开始广播,听着那醉人的音乐,突然心血来潮,为何不去为自己的胜利庆祝一下呢?于是几经迂回,几次询问,终于找到了点歌台。闭上眼、深呼吸,听着自己点播的《明天会更好》,心中有一份浓浓的暖意在回荡。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不知老师听到了没有,不知同学听到了没有,但我确实听到了。

夜幕徐徐拉开。在月光柔媚的照耀下,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不禁万分欣慰,有一滴成就感。是呀,明天一定会更好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