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幸福快乐的成长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幸福快乐的成长

  我是一名来自实验二中的八年级学生,已经是一名老同学了,学校就是我的另一个家。我在这个“家”中幸福快乐的成长。不错,我常常以实验二中为骄傲,以实验二中的每一个角落为代笔,努力的谱写生命的时光。我尊敬我的老师,维护我的班级,热爱我的学校!

  作为本学校的学生,我有什么理由不为学校做贡献呢?更没有理由不为班级做贡献,于是,我努力学习,提高成绩;积极参加活动,为班级添彩。所以,我在老师眼里,是名好的学生,好的代表,好的领头。

  当然,好学生不是这么容易就当上的,必须自身先给别人做出榜样,起“模范带头”作用,而且,不仅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还要在各个方面表现突出,比如:体育、音乐、美术等文艺方面有自己的特长,

  在关键的时候发挥出来,这时,你就是全校师生中最耀眼的明星。

  不过,学习是最重要的,因为学习会领你走进知识的王国,找到那些属于你的珍珠。看!那璀璨的珍珠正在微微发亮,你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努力学习吧,那颗珍珠永远属于你!

  我是一个勤奋刻苦的孩子。这是我在学习上总结的经验:

  一、学习与方法

  1、课前预习

  知识不是你这么容易就可以接受的,你需要先打开你自己灵感,并且要给自己一个方向,最好的方法就是:预习。

  预习是我们在学习上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关键之一,预习就是你的左翅膀,虽然不会带你飞,但却给了你飞翔的希望。

  预习时要准备不同颜色的笔,在你懂了的地方画上一个笑脸,在老师讲的时候,认真听,看看有什么遗漏,并学会用多种方法去解题,Ofcourse,重要的是多用,巧用,学会举一反三,这样才会使你的基础更扎实。

  但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标注出来,在老师讲题的时候认真听,做好笔记,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就积极问老师,等你真正把这道题解决了,就给自己一个笑脸,表示成功了。这时,你就是老师眼中的明星。

  2、认真听讲

  想取得好成绩,光在预习上下功夫是不行的,在课上认真听课,也是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关键之二。在课上仔细听老师讲的每一句话,并且以自己的方式记在心里,会在你做题的时候发挥出最极致的作用。如果你不小心漏掉了一句话,使你遇到了困难,你可能就因为这一点小小的失误而后悔,所以,认真听讲是你整个身体,你现在拥有了一只翅膀和完整的身躯,你离飞翔已经不远了,努力吧!记住,你是老师眼中的明星。

  3、课后复习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你的功夫深了吗?没有。因为你忘了一个环节,那就是复习。课后复习,是取的好成绩的重要关键之三。晚上当你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任务,不要觉得你一天就算完成了,其实,你还没有复习,记住,当你再把老师今天讲的内容巩固一遍,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今晚复习一遍,5天后复习一遍,15天后复习一遍,30天后在复习一遍,你会感觉到漫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是很快乐的一件事。复习是你的右翅膀,再加上你的身体和左翅膀,你就可以飞翔了!不要忘记,你永远是老师心中的明星!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