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圣诞感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被圣诞感动

  昨夜圣诞节,平安夜,成都的大小餐饮娱乐场所简直成为最火爆的地方。火锅、烧烤、西餐、歌舞厅......到处人头攒动,圣诞老人成为这个夜晚最耀眼的明星,人们忘记了一切忧伤、痛苦,人们带着平安、团聚、和平、快乐的期盼,一起吃饭喝酒唱歌,希望生活幸福平安。
  平安夜里度平安,西方的圣诞节一点也不亚于其它中国的传统节日,地球越来越小,地球村越来越快乐,世界变得更加一体,同享快乐,同挡风雨,但愿今年经济危机笼罩下的世界,在圣诞节能够多一份活力。
  在这个灾难频发的年代,在天灾人祸不断的年辰,也许平安才是福。
  美好的心愿、美好的祝福、美好的日子、美好的生活,从这里开始。
  对于圣诞出生的人们,今天是最最幸福的一天,因为全世界的人们都在为我们祝福平安。在圣诞夜度过自己的生日,是几十年难遇的,对于也许是最最快乐的事情,我就是这样一个幸运者。
  但愿从今往后,所有的幸运、快乐、幸福、健康、都能降临到我的身上,降临到世界上每个人的心上。
  我被圣诞感动,冬季不在寒冷,心中充满了火一样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