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列传

中国儿童资源网

牛人列传

  初107班 白晓娟
  一年一度的秋季校运会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员经过重重关卡与考验脱颖而出。在赛场上,各领风骚,尽显风流。
  “飞毛腿猴子”——侯子
  此人甚是喜欢唱歌与运动,歌声优美动听,使听者深陷其中。跳远,跑步等体育项目更是不在话下。看,赛场上只见她向前一冲,纵身一跳,在空中划下一条优美的弧线,落入沙地留下3米多的好成绩。跳远刚结束两轮,她又去参加400米接力赛,这让我们为她捏了一把汗,不知她到底还有没有力气再继续跑了。枪声打响,侯香羽向前狂奔,如一匹猎马,一颗流星。转眼的功夫便与其他选手拉开很长的距离,为下一位队员赢得了大量的时间,一跑完她便又去跳远了。唉,她还真是“飞毛腿猴子”——一只运动细胞发达的动物啊!
  “大力士”——Me
  本人因身体不适没有参加个人跑步运动,但也不能当“闲人”吧,于是就参加了后抛实心球。我刚跑到比赛场地就傻眼了,参赛选手至少有30人,三个年级的同学一起比赛,我的信心顿时减少了30%,听完比赛规则后我的信心又减少了40%。比赛开始了,初三的同学一投就是七米多,唉,我的信心只剩20%了。到我了,我站在原地背对草坪,用力后投,投了六米多的好成绩,但腰闪了,闪不要紧,但是却给我留下了小小的遗憾。重在参与嘛!嘿嘿(心想∶还是好伤心啊!呜呜…)
  “大嗓门”——班长
  比赛时声音最大,响度最强的人莫过于班长刘欣悦了。那一声声的呐喊,一句句的鼓励没有一个音调低于迷你低音炮,如果将喇叭与班长的最佳响度来比,我想喇叭外面的铁面应该不会存在了吧…在1500米比赛时,班长由于过度兴奋,为参赛同学大喊加油,我清楚的听到班长的声音重复了三次,108、109甚至是110班的同学都转回了头,全场一片寂静…
  牛人不在多少,比赛重在参与;校运会尽显风采,明年再较高低。
  评语:小作者用小标题构成文章的框架,并用真挚的语言勾勒出三个典型人物的特点,抓住人物言行,行文生动活泼,描写细致,使读者如见其人。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