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让世界更美好

中国儿童资源网

微笑,让世界更美好

  初109班   石佳敏
  微笑,似蓓蕾初绽。真诚和善良,在微笑中洋溢着沁人心脾的芳香。在顺境中,微笑是对成功的嘉奖;在失败中,微笑是对创伤的理疗;在挫折中,微笑是对信念的支持。微笑,是对每一个人最纯真的祝福。
  生活于人世间,每个人都有着对生命不同的感悟。其中有成功也有失败;有轻松也有艰难;有顺利也有坎坷。但我们需要做的是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微笑回报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生活中处处需要微笑:走路时,同学不小心碰到了你,你的一个微笑化解了尴尬;教室里,同学不小心撞散了你的书本,你的一个微笑化解了争吵;玩耍中,同学不小心用物品砸到了你,你的一个微笑化解了矛盾••••••微笑像春天的雨露滋润人心;像秋天的庄稼愉悦人心;像寒冬中的阳光温暖人心;她更像一双安抚你内心的双手,抚平你心中的烦躁与不安。她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朋友,也会为我们驱散烦恼,带领我们走向成功。
  微笑,不仅仅只是这样,她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广阔的世界。
  当我们面对失败时,一个微笑带来希望的曙光;当我们面对挫折时,一个微笑带来战胜的方法;当我们面对过去时,一个微笑带来美好的未来。微笑让我们取得成功;微笑让我们赢得信赖;微笑让我们拥有财富;微笑让我们拥有了对人生新的思考和更高远的追求。它不仅仅为我们带来了物质财富,更带来了精神财富。
  方海权曾说过:“当遇到种种困难的时候,依然微笑面对。那是一种定力,是来自已经学会坚强意志的心灵。”同学们,请铭记微笑吧。让我们用微笑赢得成功,用微笑感悟生活,用微笑体验经历,用微笑打动他人,用微笑谱写最辉煌的诗篇!
  记住,在生活中千万不要吝惜你的微笑,微笑,会让世界更美好!
  评语:全文酣畅淋漓,一气呵成。大量运用排比句式,增强了表达气势。话题理解深刻透彻,结尾自然点题,蕴含警戒与期盼,出手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