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感,忆之浓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心之感,忆之浓

  耳边,传来一阵阵旋律……瞬时,被感伤的气息笼罩着,无法呼吸。仿佛,揪着心脏般,那般疼。那悲伤婉转的旋律,一点一点地侵蚀着心...这般时刻,安静的惆怅的忆着,忆着过去美好的点点滴滴,忆着现在如此冷漠的一幅与儿时想象完全不同的画面。我笑了。我哭了。笑得那般自欺欺人,哭得那般无奈无助。呵,我自嘲自了一声。凭什么让岁月停驻,凭什么让过去回来。

  回忆,这个充满美好和黑暗色彩的东西,竟怎么也抹不掉。也许,这注定是我一生的陪伴;也许,我还没有那个能力;也许……可也许的也许最终也只是未知数。

  那扇门,至今还未打开。而旁,却有那么多的光照,那么温暖。但始终,我不能安慰且劝阻自己。就这样,迷茫的走下去。就这样,强颜的面对着。

  如果,有如果,我希望现在的一切恢复到曾经一样,那般悠然快乐。可依然还只是个未知数。

  沙漏般的幸福在指间挥霍了,怎么也找不回来了,只是荡存在心里的气息依然停留着。如旋律般,虽听过了,但却能将残留于心海的感化体哼唱出来,并享受沉醉其间。那些片段,那些过往,那些美好,就只是那些,能让我用心去感应。

  过去,将来,那么的模糊。如果可以,我愿回到过去去编织一个将来,而不是到将来去怀念遗憾一个过去。忽间,只是一种妄想罢了

  我想,时间会让我们明白的,那一切。人生会让我们来我们领悟的,那过去。

  只是,放手过去我做不到。因为,有太多美好回忆我想去留念珍藏;因为,那所带有的回忆在我生命中留下了挥之不去的影子。

  就这样带着曾经的梦去游历去闯荡吧。人生,总会让我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