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作文650字 听,幸福的声音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幸福作文650字 听,幸福的声音

  下雨的时候,总能让我感受到幸福。——题记

  伴随着雨的滴答声,我的思绪从眼前飘到了过往。一幕幕的,全都是母亲的影子......

  下时候的我在听雨的时候,总是爱依偎在母亲怀里。因为妈妈只有在下雨的时候干不了活。只有在雨天才会提前回家。我不懂什么什么是轻是重,田里的丰收在我眼里远没有妈妈的怀抱重要。听雨,对那么小的我纯粹是催眠功用。可是,雨天仍是我眷恋的,雨把妈妈带回来了。雨滴的声音,便是幸福的声音了。

  我也发觉我的文字中有太多关于母亲的。一开始是为了表现出“真情实感”,再来,写的多了,便爱上了有母亲的文章。在写的同时,也在回忆,在憧憬,在幻想,在幸福。

  幸福,有声音吗?

  如此抽象的词汇,却让我的妈妈诠释的如此完美

  上初中,就伴随着晚自习。我心里百般不愿他来接我。我要证明自己长大了,我独立了。我早已不需要他的呵护了。我便说出那些挑剔的话来,想让母亲不要来。“你走路太慢了,以后别来了。”从此,她一直在我身后慢慢的走。拿着手电照着远方。远方便是我眼前的路。那次,我不期然的一回头。看到了母亲前面的路没有光亮......

  我渐渐的放慢了脚步,但仍比母亲快一步,我们彼此之间那么静。只听得到脚步声,可是,我缺感受到了幸福、那是一种无声的呵护,溢满了幸福的空气。紧紧的包围着我。

  幸福,是有声音的。

  终于了解了冰心为什么如此钟爱母爱~是否和我的感觉相同呢?着天地间最纯净的爱。怎能不叫人眷恋?在纸与笔之间。绘出的是母爱啊~迷恋这种感觉。幸福的声音。在沙沙声中我有一个可以让我如此牵挂的人。

  听,幸福的声音,越来越近。抬头看天,雨已停了,蓦然回首,母亲就在我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