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作文600字 这一次我懂了敲门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母爱作文600字 这一次我懂了敲门

  进入初三,面对繁重的压力和堆积如山的作业。我只有埋头苦干,今天晚上,我在家里写作业。妈妈,突然进来手上拿着一些水果。不知怎的我冲她大喊一声“妈妈当时愣在了门口,把水果放在我的桌子上就出去了。

  在以后的几天里,妈妈,每次进我的房间都会敲门,但我总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我觉得我不应该把脾气发在妈妈的身上,但我的自尊心不赞同我去认错,于是,我也不太喜欢和妈妈说话了,她也曾经问过我怎么了,但我始终没有和她说话,因为我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她,看着妈妈的眼睛让我有种心虚的感觉,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小偷,直到有一天,父亲对我说我不应该对妈妈不理不问,不应该对他发脾气,当时,我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去跟妈妈道歉,就好像面前出现了一个恶魔和一个天使,恶魔说“你不要去道歉,是她——妈妈,进入你的房间不敲门的,”而天使去说“你应该去道歉,妈妈也是因为关心你才去你的房间的,”最终,天使战胜了恶魔我决定去跟妈妈道歉。

  晚上,我来到妈妈的房间门口,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去敲了门,妈妈打开了门看到了我问我有什么事,我走进房间面对着妈妈说了声“对不起,妈妈请原谅我”我不应该对你发脾气的,妈妈露出了甜甜的笑容说道没有关系,你也教会了妈妈进别人房间是要敲门的,听到妈妈这句话我心中的石头总算落下了。

  从那以后,我和妈妈的关系越来越好,其实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她们总是用自己的宽容包容自己的子女,看着自己的子女长大成人而岁月却在她们的脸上留下痕迹,我要在这里赞扬每一位母亲,祝她永远快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