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作文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生活 作文600字

  喜欢一个人对月而坐,以一份淡雅的情怀,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独坐在岁月的一隅,以水涤心,一向忆情,咏怀锦瑟年华,感悟水墨情怀,追求一种世外桃源般的生活,享受一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意境,恬淡如水,我心亦然。

  对于生活,不同的人便有不同的追求,有的追求一时的快乐,有的追逐未来的理想,世事无常,许多事都不能如自己的愿我们不可能会在人生的路上一直顺风顺水,总会遇到阻碍与危险,可我们不能逃避,学会去面对,哪怕是失败,平静必须和纷扰相伴,快乐需要和痛苦并肩,‘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面对人生,不能瞻前顾后,以一颗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

  我的生活就如一望无际的地平线,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波澜,这也是我所向往的,虽然有时冒出一些不甘于平庸的想法,可最后却还是沉迷在烟抑画桥的生活中,或许有人认为会很枯燥、乏味,可我认为有怎样的心态,便有怎样的生活,有人享受权倾天下的生活,有人追逐富甲天下的生活,而我喜欢那我暮去朝来恬淡如水的人生。

  有的人会喜欢沉迷在过去美好的回忆中,不愿清醒,也有人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幻想,不思进取,我们应该过好现在的时间,过去了就过去了,追悔无益,遗忘并不是一种狠心,牢记也未必是一种深情,心安即是归处,平凡仰望幸福。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对于生活中的事,以一种平静的心去面对,人生一梦,白云苍狗,在岁月的长河中,我们只是一粒粒的细沙,我们都曾无奈徘徊过,我们也有激情澎湃过,不知不觉,青春逐渐苍老,曾经的辛酸荣辱,都化为一粒粒尘埃。

  许多人都想着要改变世界,鲜有人去想着改变自己,我们都是平凡的人,却有着不平凡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