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纪的地球

中国儿童资源网

22世纪的地球

  夜晚,我静静的躺在床上看着天空,突然,一些情景神奇的出现在我眼前。“一些人 类组织起来砍伐树木,捕捉动物,还有人将一车车的垃圾倒进清澈的河里”。
  之后我奇迹般的来到了未来的地球,也就是22世纪的地球。现在的地球没当初的繁华,也不是当初那个美丽的地球“妈妈”。现在的地球只是一个“面黄肌瘦的老人”。我走在22世纪的沙漠中,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一群衣衫褴褛,头发脱落,到处寻找动物残体吞食的人类。他们一个个骨瘦如柴,目光呆滞,像鬼魂一般飘来飘去。“难道这就是22世纪的地球和人类吗?”我自言自语地问到。
  当他们知道我是从21世纪来的人后,都朝我这边聚拢来,“他就是21世纪的人吗?”大家朝我投来愤怒的目光,很快便向我控诉起来,“你们21世纪的人类,乱砍伐树木,随意往河里扔垃圾,排放大量有毒物质,使臭氧层瓦解,那强烈的紫外线射在地面上,使动植物灭亡,你看看,现在哪里还有动植物的存在。是你们让我们饱受饥饿的折磨,更可恶的是,在臭氧层初步瓦解时,你们不但没有加以保护,反而更加肆意地破坏它,这一切都是你们造成的,都是你们!”他们几乎是在怒吼。这一声声怒吼使我陷入了沉思,“是啊,这些灾难都是我们21世纪的人类造成的,是我们没有保护好地球,才让这个蔚蓝色的星球不复存在......
  不知怎么我现在又回到了21世纪,我一想到22世纪那可怕的景象不由得胆颤心惊。
  我想高声对全世界人说:“让我们行动起来,不要让我们看到22世纪成为现实。
  “保护地球,从我做起。”大家一起加油!
  景东银生中学七年级(5)班
  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