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美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之美

  春,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水涨了,草绿了,天晴了,太阳红了。哇哦-春天来了……看!那边的草儿,可在冬天睡了个好觉!鸟儿从他们身旁飞过:春天来了!草儿们伸个懒腰,一个个破土而出。嫩嫩的,绿绿的,一大片一大片的
  迎春花开满了整个山野,等着春姑娘来抚摸它们。桃园里一股桃花的清香。一夜春风使梨花也展开了笑脸,一幅“千树万树梨花开”美景。
  调皮的水变回来了,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很平静。杨柳太长了,浮在水面上沐浴着。一群鸭子从远方游了过来,打破了水面的平静,嘎嘎的叫着,一副很高兴的样子。不正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吗?山间的小溪又在创作乐曲了,敲打着石壁“叮叮当当”。鱼儿在水里嬉戏,螃蟹躲在石壁间睡觉。一群可都游了过来“妈妈在哪?”“去吧,好孩子,你们的妈妈就在前面。”鱼妈妈笑着说。
  这可是春天的第一场绵绵雨。雨悄悄落下,给他的宝宝们洗了个澡。转眼间,草儿花儿们就干净了,雨妈妈叮嘱一些事后放心的离开了。怀恋春雨打在脸上的感觉,像母亲慈爱的手,温柔舒适。
  雨停后,空气真新鲜。新鲜的空气里混着泥土和花的味道,太阳公公都被吸引来了。公园里,荷塘边,钓鱼的人太多了,看!那有条肥鱼上钩了。天上满是风筝,草地上有孩子们打闹的场景,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才刚刚开始,“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都在努力工作着。明天,会是怎样的呢?
  春,生机勃勃的季节。春景,独一无二的美景.
  陕西宝鸡高新区高新中学七年级一班初一:严天乐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