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的感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禁毒的感受

  毒品这两个字可能我们已经不再陌生了,从鸦片战争到今天,一个又一个人因吸毒而死亡,或因为上瘾了而花光了所有的钱。
  毒品就像一个可怕的盒子,释放出罪恶的人,却把善良的人封印在里面,有多少家庭因吸毒而破裂,每天因吸毒而死亡的人就有上千人,吸毒人数过的的国家小偷也多,因为因吸毒把钱用光了,可又忍不住,与是就去偷钱吸毒。
  吸毒对人体的危害十分的大,因此,大人们应该严厉打击这些贩毒分子,我们青少年们也绝不能凑个热闹去吸毒,面对那些贩毒分子绝不能手软,但也不能太心急,因选择最佳时机通知警察抓捕。
  千百年来,毒品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人类,鸦片战争就是关于毒品的非常有名的战争,鸦片就是指大烟,也是一种对人体危害很大的毒品。到现在,毒品的种类在增多,贩毒的人也在增多,毒品对人类的危害也在增多。
  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6月26日世界禁毒日了,毒品对人类的危害实在太大了,我希望毒品着个东西快点从世界上消失,我希望字典上永远查不出毒品着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