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你好

中国儿童资源网

新年,你好

  初109班  郭逸敏
  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新年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来到。新年的钟声在零点敲响,预示着那将到来的是一个崭新的早晨。新年,你好!
  北方,雪挂美丽地结在树梢,在一阵阵的寒风中,跳起了轻盈的舞蹈。大街上,叫卖的老大爷和老大娘,举着那一串串糖葫芦,红红的像火苗,点燃了过往孩子快乐的欢笑。新年,你好!
  南国,海,摇起来还是那么蓝,帆,悬起来仍是那么高。快放假了,同学们的心,一半已飞出校园,像天上的白云,飘呀飘。新年,你好!
  朋友,我知道:过去的一年里,你有那么多的忧郁,那么多的烦恼。可能留下了太多的遗憾和自责。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着不少缺点。但朋友你可知道,在今后的岁月里,日历上不可能再出现2013这几个数字。那么,就让我们将2013年留下的遗憾和自责融入燃放的烟火里、爆竹声中吧。就让忧郁和烦恼像去年的秋叶永远飘落,让岁月把它掩埋吧。新的一年里,祝你好运!愿那好运像阳光、像空气,给你温暖,给你馨香,将你拥抱。新年,你好!
  朋友,你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你有那么多幸运,那么多欢笑。那么,就让它像去年留下来的种子,在新的一年里破土而出,叶长得更绿,花开得更艳,果实结得更好。新年,你好!
  朋友,我知道:对于新的一年你有无数的憧憬与希望,那么就让这些憧憬和希望带着祝福融入五光十色的烟花中,随着袅袅升起的烟霭一起飘散在无边无际的夜空中。新年,你好!
  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孩子们好:祝愿祖国的花朵绽放出千般妩媚,万般妖娆。
  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年轻人好:祝他们就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冲破层层乌云,身披万道霞光。
  在新的一年里,祝愿老人们好:祝愿晚霞和朝霞一样迷人和火红,一样熊熊地燃烧。
  在新的一年里,祝愿我们的祖国好: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前进脚步如滚滚奔腾,不可阻遏的万里大潮……
  新年,你好!
  评语:本文基调积极、昂扬,充满对新年的热望和期盼。融叙事、抒情、描写于一炉,加上句式多变,词采丰茂,读来丝丝入扣,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