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1000字 水长城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景作文1000字 水长城

  北京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境内,距北京市区65公里,是以奇而著称,融山川、碧水、古长城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而这里的“三绝景 ”更是引人入胜,叹为观止:建于明永乐年间的长城盘旋于山脊之上,环绕在灏明湖畔,景色秀美壮观。

  沿古道、过木桥、涉小溪、跨怪石,上行可达黑龙潭。途中,龙尾洞、紫翠峰、醉女山、石浪谷、情人峰、三珠连潭等自然景观更是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我这次感觉到学校这次举行的活动特别棒,开始让我们一直登山,到了一个小亭子,导游让我们找10个不同颜色的垃圾,我们开始有点不团结,很散漫,遭到了老师和导游的批评之后我们开始意识自己的问题。

  翻山越岭到达下一个目的地,我们开始户外求生的一些基本尝试。导游发给我们了我们2个木棍让我们通过配合来达到钻木取火的效果。刚开始我们也是钻了半天也没达到应有效果。最后我们通过团结和努力配合终于让木头冒烟了,可以不久还是灭了-_-|||。

  原地休息之后,同学们都把自己的垃圾的带走了,补充好了体力我们开始下一个目标。

  我最喜欢的是“过滤污水”环节。在求生时没有一滴好的水资源怎么能有好的体力。导游开始细心教我们在荒野如果有一摊污水怎么过滤成健康清澈的水。导游给我们每人一个半截的矿泉水瓶,让我们在旁边的小泽中舀起一杯水,导游开始慢慢细心的教我们,不过我们好几个人还是以失败告终。

  原路返回的路上大家也都很疲劳,一天美好的水长城之旅也到这结束了,留下的是一个个同学美好而坚苦的回忆。

  七(2) 梁铭熙

  在周五的早上,学校组织去水长城,各位同学心奋不已,因为终于不用待在学校听老师讲课,各位学生必然期待。据百度上所说,北京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及九渡河镇境内,因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是北京唯一一处长城与水相连的长城。景区距北京市区70公里,怀柔城区35公里。是以奇而著称,以秀为特色,融青山、碧水、长城、古树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有“塞外景,江南风,尽在水长城”的美誉。

  在水长城中不仅仅游玩,而是有任务的(1)捡几种不同颜色的垃圾,(2)和几个小朋友拍照,(3)找几个路人喊出口号,(4)沿路拍动物的照片。我们沿路只光顾着玩,只有几个同学在认真完成任务,可我也拍到了几个小动物:第一是大个的蝌蚪,第二是一只绿色的蜘蛛,第三是条蟒蛇。这一次我们懂得了团结的力量,也看见了长城,虽然没有上长城,但是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到长城非好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至此既可欣赏秀丽的湖光山色,又可观长城的清灵俊秀,还有绿树红花相伴身旁,使人有远离城市喧器,回归大自然的美妙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