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未来的绿色世界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们未来的绿色世界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而且对我们每个人的幸福也有很大的关系。回顾历史,再看现实,人类的每一次发展,每一次进步都有求于大自然的给予。从刀耕火种的草马木,再到工业革命的煤马铁,现如今石油成了人类的血液。人类的发展进步,在这不知是不是两厢情愿的联姻中,最终得益的总是人类,付出的总是大自然。所以我们必须马上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保护自然,创建绿色文明校园,共建美好家园。

  伴随着人类的高度发展,人类已经进入了空前的文明时代,我们应该生活在优美的环境中,眼前是茂密的树林,清澈的河水,绿茵的草地,盛开的花朵,鸟儿自由的飞翔。但现实是:光秃秃的山坡,发黑的河水,干枯的草地,让人感到窒息。因此,我们不能把“扔”当做“大方”,要多弯腰,多种树,使我们可以拥有蓝天,拥有一颗绿色美丽的心。

  水是一个人生活必不可少的部分,而我国又是一个严重缺水的国家,节约用水,保护淡水资源,人民的健康和国家的发展就不会受到威胁。树是人们精神的寄托,也是人生的象征,有了树才会有清新的空气,才会有美丽的大自然,才会有充满朝气的我们。尽管这样,还是有人为了个人利益,而甘做伐木工,以至于生态平衡遭到破坏,希望大家携起手来,让小树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为我们人类造福。

  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我大声的告诉千万万同胞们,共创绿色家园,留下绿色心情,从我做起,保护自然,保护生态平衡,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更辉煌,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