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进了实验中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走进了实验中学

高120班 郑春阳

在太阳已经爬上树梢,麻雀已经在枝头吵闹的时候,一个懒懒散散的少年,背着一个书包在去学校的路上慢吞吞地走着,那就是我,小学时的我,就以这样一种方式“磨”过了小学五年。
在天空刚刚露白的时候,当别人家的电灯还没“上岗工作”的时候,一个烦燥的少年,慢吞吞地从被窝里爬出来,终于,在父母的“唠叨”声中踏上了上学的路,那就是我,初中时的我,就以这样的一种方式走过了初一、初二。升了初三后,在老师的极力“渲染”下,中考成了一堵高不可越的墙。由于年少轻狂,中考成了我的挑战对象,在挑战中考的过程,我近乎疯狂,就这样,我“熬”过了富有挑战性的初三生活。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一个略显邋遢的少年在父母的陪同下,走进了实验中学的校园,少年的脸上显得有几分稚气未脱,嘴里哼唱着小曲儿,这就是我,雄伟的教学楼使我兴奋,美丽的环境使我愉悦,但看到学长、学姐们积极的学习态度,又使我陷入沉思。是的,我已经不是那个追着小羊跑的孩童,也不是那个在电脑前放浪的少年,而是一名实验中学的学生。
三年后,我会在晴朗的一天走进我梦想另一所学校。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