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中国儿童资源网

等待

  有人为等待穷尽一生,回报他的没有成功,没有喜悦,只有失败,只有伤痛,也有人等待了一生,虽未实现最终的目标,却依然每天欢声笑语,怡然自得。

  等待是漫长的,这漫长的等待会带给你失望,甚至毁灭你的希望,把你送进绝望的深渊,这只是因为你太在乎结果,而忽略了等待的过程。

  等待是美丽的,春天播下的一粒种子,要经历烈日的灼烤,狂风的肆虐,暴雨的冲击,才能迎来金黄的秋天。但是她是快乐的,满足的,她享受这一切,她把这一切看作大自然给她的考验和恩赐,鸟儿的歌唱,风儿的亲吻,雨水的抚摩,这一切都是大自然送给她的礼物。她在幸福的等待中迎来了收获的成功。

  生活中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等待的过程同样充满了美丽。在漫长的等待中,当你失落时,埋怨时,你是否想起那些被你忽略的细节,一次小成功,一个突破?享受这一切吧。你会快乐,会满足,会成功。

  是沉默还是爆发

  沉默啊,沉默啊,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等待,等待,不在等待中成功,就在等待中失败。

  等待是为了寻求时机,等待是在酝酿希望,等待是在创造光明的明天。

  一次突击前的埋伏,不是胆小,而是再等待,等待给敌人致命一击;一场狂风暴雨前的寂静,不是无能,而是在等待,等待给世界带来更打的震撼,彩虹降临前的风雨,不是无情,而是在等待,等待勇士们接受磨练。

  但是假使树下的小草不奋力生长,它永远见不到阳光;假使屋檐的雨水没有不懈的坚持,它永远不会滴水石穿;假使茧中的蚕不勇敢的拼搏,它永远不会成为美丽的蝴蝶。

  智者用双手和大脑去等待,迎来的是希望,愚者用幻想和言语去等待,等来的是失望。“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样,希望和光明都只会现身在付出了努力的等待后。

  没有的付出的沉默,只会走向灭亡,没有努力的等待;只会陷入绝望,我们要智慧的等待,快乐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