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依旧那样红

中国儿童资源网

枫叶依旧那样红

  枫叶,这是特立独行绝俗至极的凄清。

  枫叶,这是超然尘外冷隽至极的妩媚。

  依旧是那个黄昏,独自沿着熟悉的小路,慢慢的往前走,忽然一枚枫叶从肩头拂过,徐徐飘落在我摊开的掌心,纤毫毕见的丝络,略略有些枯萎,如一只灵盈的蝶,它意如此,从容地奔赴了一场葬礼--我的心猛然的一缩,一种异样的心痛在心头。

  自从上次的那场离别,我的内心时刻的氤氲,心中的那个女孩留下一人的淡雅之香,“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是她的娇柔之美,芬芳、惆怅,留给我自身的是“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没日没夜“花自飘零水自流”的相思之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等你,漫长的等待,枫叶依旧那样红时,自然会相会。

  枫叶,氤氲迷离的情调。

  静谧的夜,思绪又回到了那枫叶载情的地方。女孩的月牙般浅眉,娇体似的身姿,这里没有贵妃的妩媚,没有昭君的孤苦,没有西施的容颜,这里只有心中的天使。爱是我们心中的联姻桥,枫叶时我们永恒的见证。走进那枫叶林没有遇到灵盈,飘落我手的蝶,心中不免片片伤感,失意,风儿夹杂那女孩的淡雅之香从远方寄来,那是我漫长的等待。回头一看,枫叶依旧那样红。

  流速迟滞的水流跟一长块黄色琥珀似的,惬意、温馨,岸边的枫林依旧那样的富于感性,要知道,男孩心中的天使在枫叶中依旧那样充满朝气,充满舒心。要知道,枫叶的背后依旧那样红。

  睢宁县凌城高级中学高一年级:仝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