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长大

中国儿童资源网

学会长大

  当夕阳落下的那一刻,大地披上了迷茫的色彩。同时也给人一种失去的伤感。

  长大了!懂得了为失去而感伤,但同时又对即将来临的充满期待。也许这不能算是完全的长大,因为我们在面对许多的事情,心理还不成熟。可以说这也是一种幸福。故许多的人都欣喜的听,唱SHE的《不想长大》。

  好喜欢梁咏琪的《天使与海豚》;天使好想去学会了游泳,海豚在梦里飞到了半空中,这样的恋爱也许不轻松,可只有你让我深深心动。哦……

  美的事,天天都在渴求。但也并非每件事都是那样的如你所愿。这时,就要学会:抬头望天空,对自己和大地嘿嘿两声,以表敬意。

  当坐在海岸边,望着夕阳零落的余光照耀的海面,心里多的是平静和醉意。孩童时的记忆就会不时的涌上心头,是那样的美好。令人惋惜它的流逝。当人总要长大,这是对自己的哀悼。

  过去的日子就让它过去,做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这仿佛成了长辈教导我们的惯用名词。随之的我们,也就慢慢的认识到,这是真理。

  也许就因为孩童的无忧无虑,它让我们对已发生的事,更增添了一份追忆和惋惜。

  长大,也许是时候要长大了,对自己的事负责,对别人的事关心。